close

 

連假的第一天...

就是為了面交一隻小傢伙..所以特地才出門地..

因為適逢東區的道路大整修...原本還很害怕會不會沒法兒進去呢!!

不過,還好....還沒施工到這一路段來..

__

 

而既然都到東區來了...

當然也就不例外的逛一下Paradise..Hot dog囉!!

但不知為何....愈來愈覺得沒有fu了..

每回去都只是逛逛..看看...反而很難讓我願意掏出錢來結帳耶!!

唉...一來是因為店面的價格大多時候都不會太親民..

二來是真的遇不上讓人有想帶回家的衝動的單品啊!!

當然啦!!

如果不考慮價格的話...也許會比較有fu吧!!

__

 

總之呢....逛了一大圈下來...

我到最後..居然還是只拎著我的小傢伙..就打道回府了..

嗯....說了這麼久..到底...小傢伙長哪樣呢??

嘿嘿....現在就告訴你啦!!

kidrobot 3" ENDANGERED DUNNY 2/20 Cow by Triclops

 

 DSCN1566.JPG

嗯...牠是頭乳牛喔!!

雖然是頭腳顛倒...不過...牠真的是頭牛...

 

 DSCN1567.JPG

還有尾巴的呢...連烙印都有耶!! 

 

 DSCN1569.JPG

就是它...就是它親上了牠...才有了..KR

 

DSCN1403.JPG 

好啦!!累了...也想吃塊餅吼!!

不過...看樣子...你是打算用你的鼻子進食嗎??

__

 

話說...其實我也是沒有在收Dunny的..

不過..遇到可愛的..特別的...還是會忍不住收個它幾款..

而這回的ENDANGERED系列...可是超搶手的..

每款都很不錯耶!!

但...經過不斷的自我說服後..

終於...決定只買下這款啦!!

因為這是我頭一回...看到設計師把Dunny給倒著設計的..

所以囉....怎麼能不帶回家呢??

__

 

最後...獻上這張照片...

 

DSCN1508.JPG

標題就叫做....不知死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