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除了12月下旬的香港行之外....

就屬村上隆的「我愛版畫,所以我作版畫」版畫展...最讓人期待了..

__

 

這回的展覽...

預計2009年12月5日至2010年2月28日...

在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二號B1舉辦...

你看看...你看看...村上隆難得來台灣辦展...當然得親自去瞧瞧囉!!

更何況.....是在很近很近的重慶南路上耶!!

一定要去...一定要去啦!!

__

 

而且這回...

台開除了負責展出外..另外還取得了銷售的授權呢!!

雖然....我是買不起啦!!

不過...我相信...這對於眾多的村上隆喜愛者而言...可是個天大的福音呢!!

畢竟....以往收藏家都必須透過國外管道才能取得作品...

現在...居然能直接預購耶!!

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買的啦!!

只不過....這只是希望啦!!

呵....

__

 

總之....期待啦!!

__

 

對了...不清楚村上隆是何許人物的朋友們...

別擔心...上網google一下就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