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陸續入手了幾件長的..短的T-shirt...

讓我好奇的是....怎麼連牛仔褲品牌都搞起限量來了??

最慘的是..一旦扯上限量...價格必然不親民...而且還硬的要死..

唉.........拜託..有衣大家穿...別再搞限量啦!!!

 

 

今天要分享的限量T...EDWIN X 無敵鐵金剛 的聯名T

其實..........是不小心逛到的...

記得前陣子有看過相關的發售報導...

但因為想說自己不會發瘋去搶這種限量T...所以其實沒有很留心..

就在上星期五逛西門町的誠品時...有看到EDWIN的櫃上有掛出來展示..

當下就覺得....還挺讚的..整顆頭都是貼鑽...配上黑色的底...更顯的亮眼..

不過...我還是有忍住喔!!!想說...算了算了不要亂花錢..

後來昨天在台北地下街逛的時候...又看到了...嘖嘖...還真有緣呀!!!

當時就更心動了...想說..這根本就是我的嘛!!

但...我還是沒有衝動唷!!

因為想說現在新光三越有卡利high的活動呀!!

不集白不集...所以....就跑去新光三越站前店看啦!!

說來真是快速...到了站前店就直奔EDWIN的櫃位..馬上試穿了起來..

總共試了兩種款式...說實話...感覺還真不錯...

尤其是貼鑽的那件....果真如同想像中般的醒目...

不過因為買二件該系列的T-shirt..會贈送一個原木禮盒...

所以...有點掙扎...最後因為第二件也挺有梗的...所以還是決定一起帶了..

聽櫃姐說...這系列的聯名T都是限量的..一個櫃位..每種尺寸都各一件..

而至於贈品...無敵鐵金剛&木蘭號原木烙印禮盒...則是全省限量300個..

說真的...是真是假我也不知道啦!!

不過...衣服質感還不錯..設計也有梗..再加上原木禮盒的質感也不賴..

所以....當然就買單囉!!!

 

 

好了...講完了...看照吧!!

 

 

DSCN6338.JPG

左邊這件的無敵鐵金剛...很明顯的可以看的出來是貼鑽,

不過,有人知道右手邊黑嗎嗎的這件的梗在哪裡嗎???

不知道????嗯......等等告訴你.....

 

 

DSCN6319.JPG

很閃亮亮的一件短T...

 

DSCN6321.JPG

櫃姐說...如果鑽掉了..可以送回全省的櫃位免費補鑽...

 

DSCN6322.JPG 

兩件都有的小Logo..

 

DSCN6330.JPG

背面這個Logo...是絨毛材質的唷!!

加分...

 

DSCN6323.JPG

神祕的嘿嗎嗎短T...

 

DSCN6326.JPG

登楞...看出來了嗎??

他的鐵金剛頭是遇熱才會顯現出來的...

穿在身上...有了人體的體溫後..自然就會浮現啦!!

是不是很有梗呀!!!

 

DSCN6333.JPG

無敵鐵金剛&木蘭號原木烙印禮盒

 

DSCN6335.JPG

一切都圖形..文字都是烙印下去的...有質感...

 

DSCN6339.JPG

木盒也是有標價的呢!!!

  

DSCN6336.JPG

雖然只是個木盒...不過..份量不小唷!!

 

DSCN6337.JPG

還有磁扣唷!!!加分....

 

DSCN6340.JPG

連邊都有收...大大的加分...

 

 

雖然不便宜...不過....值得啦!!!

只是....我的ipad..我的GF2...又離我遠了一點....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