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又該寫些什麼呢??

每到這個時候...

開了blog網頁後...總是發呆想著這個問題......

 

 

說來自己其實算是一個沒什麼計劃的人....

尤其是寫網誌這回事...

總是想到哪...就寫到哪.....

常常是前一分鐘還在苦思...後一分鐘就一堆廢話了.....

可常是東一塊...西一撮的.....正可謂是名符其實的雜記呀!!!

 

 

有人說...寫網誌可以訓練自己的寫作能力...

可我想......那應該是指用心寫的情況下吧?!

而我.....一點都不用心...

或許持續發文....已經是我最大的用心囉!!

 

 

話說最近的股市很不平靜......

光是昨天和今天....外資就賣超了6百多億...

其實從上個月以來...好像就有點跌跌不休的感覺....

只是,最近這兩天實在是誇張....

不過請放心....我沒打算在這裡談論分析股市的...

因為.............我不懂呀!!!哈.......

 

 

我買股...只是因為沒錢買更貴的....

不過,說穿了...也只是萬年不變的只買中鋼....而且只是小小的買..

到這兒......就應該知道我有多不懂了吧?!

所以單純的只是分享一下.......

另外,今天的中鋼股價居然有到27.4耶!!

讓人好想買唷!!!

惜.......

 

 

其實,

投資真的就像賭博一樣....

不管研究的多透徹.....

只要莊家不是自己....永遠都有意外的可能..

所謂的專家...

充其量不過是減少風險罷了...((有時還可能是增加風險....))

以上,

僅是個人小小想法......並非指專家都不可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鋼 股市 風險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