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7開頭的便利商店~

開始了一個集小樹貼紙的樂活活動~

恰巧裡頭有個和冰淇淋連鎖店的合作~~

可以買一送一~

由於平時沒什麼錢可以去吃這昂貴的冰品~

所以~想說就趁著這個機會~

打算去給它吃到爽~~

結果~~~為了要爽啊~

因此就選了大杯+脆餅~~

然後點了一個以咖啡為基底的冰品~

呃~~名字我倒是忘了~

反正就是有餅乾~有花生醬啦~

嚐起來的感覺~還不賴~~味道很濃郁香醇~~

不過~在這之前~~

我才剛啃完一份派克雞排~~

因此~雖然冰不錯吃~

可我的胃實在不足以再容納這一大杯的~~冰淇淋~

不過~為了證明我是一個愛惜食物的乖小孩~

更何況是花了一百多塊買來的~

所以~死吞活吃的~硬是把它給倒進肚子裡~

只是~

總覺得那些冰似乎就一直停留在喉嚨的下方一點點~

好像一不小心就會讓它們逃脫出來~

果不其然~

一回到家裡~~就馬上直奔廁所~

把它們都給吐了出來~

沒辦法~吃了太多就會這樣~

不過~我第一次覺得自己吐是一件好笑的事~

因為~~~我發現~

吐出來的冰淇淋~~~~

居然變身成了咖啡奶昔耶~

而且還是濃度挺高的唷~

難道這就是奶昔的製成??

這~~~真是個意外的大發現~~

 

呃~~~好啦~

我承認這話題有點~~~噁心~

反正結論是~~

因為這個冰淇淋夢魘~

我應該會遠離它們好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