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啊...

只不過..整理了一下賣場...寫個幾篇網誌而己...

怎麼一個下午...居然就這麼過完了啦??

啊不然現在是怎麼回事啊??

我還有很多事要做耶...

我的玩具還沒開始整理....

櫃子還沒開始清理...

房間還沒開始打掃...

最重要的是....

我....竟然忘了吃中飯耶...

哇咧...這會不會太扯了一點啊..

說真的..我現在很鄭重的提出一個懷疑...

懷疑自己剛剛是不是被外星人綁架了??

不然....怎麼會有種浦島太郎的感覺啊!!!

千萬不要告訴我...

其實什麼都沒發生...只是個人單純的老人痴呆喔...

這.......我更不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