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居然做了一個...和工作有關的惡夢..

醒來的時候...突然想到..

該不會是因為剛寫完的寒冬網誌有關吧??

__

不過...就算如此..

還是讓心情稍稍低落了一下...

畢竟..誰願意夢到自己的工作表現受質疑啊??

更誇張的是...

由於接近年終了..所以最近開始排休以消化年假...

而在夢裡...我居然還想到說..

嗯...這樣一來..我已經排好的休假不就不能休了??

真的覺得自己....也太入戲了吧??

呃...不對..應該是入夢才是..

__

為了彌補自己受驚嚇的心靈...

所以囉!!!

下班後...就順道去逛了逛..

也就順便買了些這個...那個的...來補償一下..

結果...呃..我算算喔!!!

一支手錶..一雙球鞋..一條牛仔褲..一個後背包...

嗯....光是這些...

就把消費券的額度花光了..還不夠耶!!!

可見現在的錢...是有多薄啊!!

我想...還是少做這種惡夢的好呀!!

不然......遲早會破產的啦!!

__

害的我...

明天的行程..只能改成純逛街囉!!!

呵...其實明天主要的目的是想去看阿推的聖誕麋鹿公仔啦!!

這是和HOT  DOGS合作的限量公仔...

從12/6開始..在新光南西三館有活動...

所以...要去看看囉!!!

如果不錯的話...應該就會買回來了吧!!

不過....這可不僅僅是為了我自己而去看唷!!

還是為了有事無法抽身的同事看的耶!!!

你看看..你看看...

我多可憐啊!!

放假...還得幫人家去看公仔..買公仔耶!!

辛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