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與皮克斯場景組...

第六發...也是最後一發..2004年超人特攻隊(The Incredibles)

說實在的...我並沒有非常喜歡這部動畫啦!!!

也許是因為....它是以人類為主角吧!!

我發現自己似乎比較喜歡以非人類為主角的動畫...

然後將之擬人化...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啊!!

__

不過...這個場景...還是很有氣魄的唷!!

更可以說是六個場景裡...最有震撼力的一個..

IMGP9895.JPG

又是大樓..又是車輛的...

要說場面不大..還真說不過去呢!!

IMGP9896.JPG

不過...就算是大場面..細節也都還是做的很不錯喔!!

__

好啦!!

到此為止...迪士尼與皮克斯的場景組就都介紹完畢啦!!

覺得如何呢??

有沒有想要的慾望咧???

呵....我倒是很推薦這組耶!!

因為...真的很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