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文章的一開始...就一直說到2008是超支的一年...

那...究竟是買了些什麼呢??

現在...總算要提到啦!!

嗯...在這一年裡..受到了好多設計師作品的洗禮..

因而...也就敗下了不少的coco啦!!

__

其中最大宗的部份...

我想是首推..Kathie Olivas吧!!

光是他的Benny & Red Bird就花了我不少的錢..

最誇張的是....我才買了原色版以及藍色版兩組而已唷!!

還有...一中盒的Scavengers2...陸續買了4隻S1的小公仔...

到年底還訂了一隻...Two Face Hazel公仔...

__

再來還有購入...

Tokyoplastic的Geisha Girl ...這隻尺寸也是頗有份量的喔!!

Toy2R 6"的MCA Evil  Ape Prison系列中的綠衣版...因為家裡原本就有隻橘的了..所買來配..

Toy2R 6"的MCA Evil  Ape 中的黑金剛版...2007的玩具展中看到時就挺有興趣了..

SPAN OF SUNSET Cheshire Cat系列中的原色版...這款我一口氣就買了兩隻..嗯..好啦..我承認....我發瘋..

老夫子的極地探險記公仔一套...這套公仔可是有全部設計師的簽名唷!!也是2008玩具展的收獲之一..

BERENJENA(草莓怪)一隻...是第二天去玩具展時的收獲..因為表情實在太無辜了..所以就帶回家了..

再來還有一些小盒玩....

例如:MIST..JLED..KOZIK..DUNNY..薑餅人DUNNY..麋鹿DUNNY..

MOLLY..QEE..LEO ROMEO..INC的小水滴..善哉小公仔..等

零零總總的加一加..也不下三..四十隻..

啊...差點忘了..還有年底才購入的...

"Leopard Black Sheep"(4.5") by Carrie Chau(鄒蘊盈)...是一隻超讚的公仔..推推推..

__

好啦!!粗略來說...關於設計師公仔的部份大概就這些...

全數加起來..我想...四萬多塊是跑不掉的...

當然啦!!這點錢在老手的眼裡並不算什麼..

不過...請不要忘記...我可是個小新手嘿!!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還不只是買這些呢!!

難道你們忘了...我還有最最愛的哆啦a夢系列耶!!

__

2008也是Medicom Toy旺盛的一年...

在這年裡...光是哆啦a夢系列...它就推出了..13款公仔唷!!

裡頭除了..獅子丸1/1的那隻2008會場限定版沒買外...其餘的都買了..

可我除了新的要買...舊的也要繼續追啊!!

所以..其實..我的購買明細如下:

假面獅王...咧嘴版及閉嘴版...共兩款..1/6限定版

怪物王子...粉紅臉版...共2隻..glam限定版

帥技安...2008的會場限定版

招人緣貓...1/6限定版

科學怪人...原色版...

怪物王子...大噴火版...2007的會場限定版

忍者哈特利...黑衣版...共2隻..glam限定版

宇宙小戰爭裡的流亡國王-帕比...

生氣的外星人...1/6限定

忍者哈特利...原色版...

科學怪人...紫衣版...glam限定

2112的黃耳哆啦a夢...

外星兔子...2005的會場限定版

土龍...警戒色及紫白色...共2款...W.C.C.G.O.N開催紀念限定商品

這些加一加共18隻...

呵..你說巧不巧...這居然也同樣花了我四萬多塊耶!!

而且這還不包含我從日本..香港等地帶回來的運費喔!!

__

光是以上那些...再加上一些雜七雜八的零亂收藏...

我2008在這方面的支出早就破了六位數了...可怕吧!!!

再次重申...我沒有有錢的老爸..也沒有日入斗金的工作..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小上班族而已啊!!!

你看...這多可怕呀!!

所以...重新思考是絕對有其必要的啊!!

__

好啦!!

既然說完了2008的風光戰果...

在下一篇裡..就要開始好好好的思索..2009的新路線啦!!

不然...我早晚要破產的啦!!

如果我破產了....那...夢想又當何以為繼呢???

是吧??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