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

終於出手下訂了...2009年的第一隻公仔..

Mechtorian's Stephan Le Podd by DOKTOR A Asian Bloody Version

11081229861010_166.jpg 

嗯..這可是想了很久才下訂的唷!!

為了這隻...我還請教了其他資深的高手呢!!

畢竟...我在不久前也才剛訂了這隻的原色版..

__

嗯...我個人對於原色版這玩意兒一直比較有興趣...

總覺得...既然要收..當然要收最原版的囉!!

像我的Benny & Red Bird入手順序..就是這麼一回事啊!!

可原色版連貨都還沒收到...所以我也不敢太過造次..

不過..哪知它的版本出的如此的飛速啊!!

原色版預計2009/1/6發售...而亞洲版居然預計1月下旬就要發售了..

真是嚇死人了...啊...MINDstyle是有這麼缺錢唷??

雖然這家公司的發售日期通常都會延遲..

像原色版原本是去年的12月份要發的..結果一直延..延到了今年年初..

可就算如此..這樣的速度還是很讓人驚訝啊!!

我想..最訝異的莫過於我的荷包吧!!

它已經在偷偷哭泣了...

__

但說真的...相較之下..的確...亞洲版的配色是比較令人驚艷的..

所以...當然也就吸引著我啊!!

另外...據前輩所言..Bloody Version...算是比較少有的版本..

既然如此...也就更加深我想要入手的慾望啦!!

況且...這位設計師也是我所鎖定欲購名單之一啊!!

實在沒理由在可以較輕鬆入手的情況下...還不出手..

就在這左思右想下...決定了啦!!

__

不過...這兩款後...應該就不大會再入手這個角色了..

除非再出點新的吧!!

畢竟預算有限啊!!

而且....Hazel的亞洲版也要開始了啦!!

吼...真是有錢沒錢...買個公仔好過年..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