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過往..一旦經歷完除夕的大爆滿後...

我家的過年活動..也就算是差不多了...

接下來..就是個不大有人會來打擾..

可以安心做自己想做的事的時候囉!!

__

初一...嗯..一年的開始..

大夥不是搶頭香...就是搶福袋..

看來...只有我這種懶人會一直給它睡到日中午吧?!

不過..我把這一切都歸疚於...我感冒了..

你知道的嘛!!!

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是需要大量的休息的..

所以...我怎麼能夠勉強自己起床呢??

是吧?是吧!!

__

不過..我可沒白白的浪費了這難得的初一喔!!

雖然一天已經過去了1/3了..

但....還是有安排行程的唷!!

先是去家樂福辦理退貨...

至於退什麼..呃...還真有點難以啟齒呢!!

好吧...跳過..

當然也就順便在稍微逛一下囉!!

再來就是去西門町走走逛逛...感受一下人潮啦!!

媽呀...人還真是不少咧!!

買氣似乎也挺不錯的....也逛了不少的店..

可...立志節儉的我..

面對今天如此誘惑的行程..當然不敢亂買什麼囉!!

總結也只稍稍微微的買了兩件內搭的高領而已唷!!

嗯...我真為自己感到驕傲啊!!

哈..哈..哈.....

__

其實...這都是因為....我有其他想買的啦!!!

嗯...待會說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