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

新照片出爐啦!!

這幾天...可真是大豐收啊!!

陸續收到...

Hazel Asia Version by Kathie Olivas

MECHTORIAN Stephan Le Podd Asian Version by DOKTOR A

預計下星期還會有...

Coarsetoys PAW! Blackout Version 到貨唷!!

__

現在...就先來看看Hazel Asia Version by Kathie Olivas吧!!

外盒是延用上次的版本...所以..就不再拍啦!!

直接進入主題...

話說...這回的亞洲版會隨機附贈小隻的藍色Hazel...機率好像是1/4吧!!

不過很可惜...我沒抽到..

因為有附贈小藍..MINDstyle為了怕小藍掉出來..

所以..就在外盒上加貼了一張雷射貼紙..

但...哪知他到底是怎麼貼的...

有一堆人收到貨時...都發現...

貼紙呈現出一種不是被動過..皺掉..就是移位的情形..

像我...也是其中之一啊!!!

 

DSCN0200.JPG

 

害的代購..販售的人..都成了被懷疑的對象...

真是有夠冤的...

__

亞洲版和原色版一樣...都是限量500體..

據說..Hazel預計推出6款色系...

而就數量而言...500體算是多的囉!!

其他色系大多是200體而己唷!!!

所以....我想要再入手..恐怕是難上加難囉!!

不過也無所謂啦!!

反正...原本就打算只收這兩款就好了..

既然現在都已經收到了...就沒什麼好抱怨的啦!!

__

啊...對吼!!

照片都還沒PO耶!!

請看唷!!

 

DSCN0201.JPG

DSCN0202.JPG 

DSCN0203.JPG 

DSCN0204.JPG 

 

如何??

是不是喜氣洋洋啊??

而且...我覺得KO還真的挺用心的...

在很多小地方的顏色都有因為色系的不同..而隨之更改..

讓作品顯得更加完整..

關於這點...我個人是認為很值得讚賞的...

你說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