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

沒情人的情人節...好像也沒什麼特別值得說的..

不過..今天也不至於過的無趣啦!!

畢竟光是整理那些玩具們..就夠我忙了...

妄想著要出清幾乎大半的收藏...

來降低自己亂花的機率...有可能嗎?

嗯...要試試才知道咩...

__

總之...就是先做再說囉!!

把櫃子清了清...

將打算出清的公仔..扭蛋們..一一的拍照..打包..

然後...空下來的位置..才能做有系統的擺放陳設...

嗯...等好了..再拍照留念啦!!

__

倒是這幾天...為了w-size的哆啦a夢傷了點腦筋...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

這陣子..日幣的匯率是漲的既兇猛又可怕...

雖然我早在好幾個月前就已經預購好了這隻大型的哆啦a夢...

不過...就在這星期接到了賣家的電話..

意思是...因為日幣高漲..所以必須調漲商品售價...

就連之前已預購的商品也一樣唷!!

而且漲幅還不是只是個佰塊的喔!!

你看...夠傷腦筋了吧!!

__

不過..之前有電者說的價錢..

和我後來去mail問到的價錢又有差距耶!!

這點倒是又挺讓我困惑的...

我想...也許是因為第一次打算調漲的價格太高..

不被大多數的預購者所接受...所以才又調降的吧!!

__

其實...我也能體諒匯率對於商家的衝擊...

但反言之...對於買家的殺傷力也是很大的呀!!

畢竟...現在這種世道..要掏出這些錢來買個公仔..

可不是件容易的事耶!!

說難聽點...搞的不開心..

說不定....都會直接刪單不玩了..也是可能的..

__

我說可體諒...

其實也代表著..我是可以接受賣家稍微的調價以反應匯差的..

但....說到底..匯率的風險本來就在賣家報價時就應當設想好的..

不然...幹嘛有什麼期貨避險咧??

所以.....我只能接受稍微的反應...

若要買家全數吸收匯差...我覺得..那就太超過了..

畢竟...買家付了訂金也算是契約的一種了吧..

不然.....幹嘛要訂金咧??

買家答應買...而賣家也承諾以這個價格供貨..不是嗎??

__

所以..想了幾天...決定..

只要不太過份....還是打算入手的啦!!

沒辦法...VCD中的哆啦a夢系列是我打算集成大全的唯一夢想啊!!

__

嗯....

在這種時機裡...還願意花錢買公仔的人..

我想...人格特質裡應該多少都隱含著些微的..瘋子的特性吧!!

只能說...愛到卡慘死..

原來....他們就是我的情人...

難怪總是...讓我歡喜讓我憂呀!!

 

情人節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