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已經PO了很多照片了...

這會兒...來看一下這回會場裡的大傢伙吧!!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這種感覺...

不管是開店...還是做活動..

常常可以看到店家都會擺個大大的吉祥物或招牌人物...在店裡..

一來是打知名度...二來也可以提高人氣唷!!

__

 

下面就是這回拍到的照片...

不過..很可惜...我不是全部都拍就是了...因為有些...我真的沒興趣啊!!

抱歉嘿!!

 

DSCN2018.JPG 

這款...好像叫藍小月...是香港設計師的作品...去年也有來參展..是個很NICE的設計師唷!!

DSCN2040.JPG 

是玩具大廠HOW2WORK的作品...這傢伙的塊頭很大唷!!上回去MONSTER GEAR看展時就見識到啦!!

DSCN2089.JPG 

這傢伙...說實在的..我真的不認識ㄟ...

DSCN2130.JPG 

這就是狂克王國的作品...也是台灣設計師..

DSCN2111.JPG 

這也是台灣設計師...

__

 

好啦!!說到這兒...再介紹些我覺得還不錯的作品嘿!!

 

DSCN2069.JPG 

這是兩兩一樹的作品....很讚..也很不便宜..

DSCN2076.JPG 

這件作品..很童真...不是嗎??

DSCN2099.JPG 

這款真的作的很讚...如果有販售的一天...價格恐怕也會嚇死人吧!!不過...現在的3A可是正夯的品牌喔!!

DSCN2100.JPG 

MOLLY..MOLLY...KENNY的MOLLY永遠都有他的客層在啦!!

DSCN2098.JPG 

這款..我覺得根本是...Q版的潛水人....我喜歡..

__

已經連寫三篇了..還有什麼想分享的呢??

嗯...看看...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