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就要來公佈我在TTF裡所入手的品項啦!!

其實不多....看過的都說...怎麼這麼少??

因為...因為...我可是有實行預算控制的耶!!

再者..坦白說...最近也沒特別對哪款有什麼巨大的熱情在..

所以....比較不容易殺紅眼啦!!

__

 

你看...就這些囉!!

 

DSCN2153.JPG 

很少....對吧??

 

__

 

嚴格來說...我所購買的品項一共有五項..分別為...

1. Shelterbank Peanut Justin ..TTF 的會場限定版..布丁色

2. Convex X Secretbase合作的聯名款..skullbeetan(彩版)

3. TOY2R出品的Bossy Bear 5"..TTF的會場限定版..黃色

4. Mad Panda..白色的素體鑰匙圈

5. Monster Taipei推出的..玩具福袋

總金額算起來...大約是花了原本預算的80%...

你看看..你看看...準備好的錢還有剩唷!!

呵....

__

DSCN2162.JPG 

Shelterbank Peanut Justin ..TTF 的會場限定版..布丁色

這款公仔的表情..真是有夠....呵..有趣啊!!

DSCN2195.JPG 

Convex X Secretbase合作的聯名款..skullbeetan(彩版)

超無辜的表情..好像在告訴我..

如果不帶他回家就太殘忍啦!!

DSCN2173.JPG 

TOY2R出品的Bossy Bear 5"..TTF的會場限定版..黃色

呆呆的表情...吸引了我..

看到...就想笑啊!!

DSCN2183.JPG

不知怎麼的...總覺得MAD PANDA..有著一種莫名的喜感..

而且....他的表情和胖虎其實有點像唷!!

不過,這回會入手這款...純粹是因為看到設計師剛好在...

所以,就買了素體請設計師簽名囉!!

DSCN2187.JPG 

而且還任性的要求....請他幫我畫一下咧!!

歹勢啦!!

看到您努力的在小小的身體上勾勒出線條....真是辛苦囉!!

__

 好啦!!就先分享到此囉!!

等我都拍完照後....再一一詳細PO上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