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板橋的原味義式屋用餐...

因為沒帶相機..所以當然也就沒照片囉!!

不過...有興趣的上網搜一下..應該都找的到啦!!

我必須坦白的說...

這家店如果不是朋友說要去..我可能再怎麼樣都不會進去的...

原因無他...就為了他不起眼的藍白搭配的外觀...

嗯...藍+白..很海邊..很歐風的感覺...應該不錯..對吧??

可是....它已經一副老態龍鐘的感覺了耶!!

再者...裡頭的裝潢也是一派夏天海邊的設計...

但....還是老話...都舊舊了咧!!

而且燈光照明又有點小灰暗....會讓我有種不夠清爽的感覺..

好啦!!我承認我是個極度需要光線照明的人...但它真的太暗了啦!!

說到這兒...是不是會以為..這家店不好吃啊???

嗯....那可就錯囉!!

相反的...我倒覺得它真的是便宜又大碗的店呢!!

單點主菜再加上60-120不等的價位可以多些前菜..濃湯..飲料..甜點的附餐...

重點是....每道菜的份量都不少唷!!

再者...用料也都很實在...

像海鮮焗麵裡的蝦啊!!蛤蜊什麼的...多到翻..

沙朗牛排肉是好大一塊再加上鐡皮麵和蔬菜什麼的...

芒果冰沙是酸又甜...巧克力冰沙則是很成人的口味..不會甜的膩..

總之....這樣的價位比起來算是很划算的一餐啦!

更重要的是....昨天還是讓人請的咧!!

哈...賺到啦!!!也謝謝囉!!

__

 

昨天吃完飯後....再次回到西門町..不過,我可沒去逛街唷!!

而是轉戰到重慶南路上的金石堂....

嗯...來這兒做啥呢???

還不是因為原本要在網路上找的日雜賣完了...

所以只好來店面買這沒有打折的囉!!

結果...本來只是要買一兩本而已....

搞到最後是花了一千多塊..提了六本回家..

真是哇咧...重死我了..

唉....這是要告訴我什麼呢???

是就算沒買玩具...沒買衣服..褲子..包包什麼的....還是會把錢花掉嗎???

不會吧???

我要存錢啦!!

__

 

好啦!!承襲往常的風格....既然買都買了..就來看看唄!!

 

DSCN2546.JPG

     六本雜誌裡...有一本是日雜...

也都嘛是因為這本...才害的我多拿這其他那麼多本..

 

DSCN2547.JPG

人偶王 NO.138

平成21年8月30日發行...售價是日幣880元..

__

 

嗯....明眼人應該一看封面就知道我為啥買這本了吧??

對啦!!完全就是因為它這期的特集是....a夢的創造者-藤子。F。不二雄大師啊!!

一看到這個封面....叫我怎能不帶它回家呢??是吧!!

所以...雖然我是日文一點零....還是硬是抱回家..

哼...文盲也是可以看圖片的啦!!

而且...裡頭真的有不少的好圖呢!!

關於這些...改天有機會再分享吧!!

__

 

至於其他的....你們也看到了嘛!!

就一本商業周刊..

DSCN2555.JPG

因為想說好一陣子沒看商周了,而且這期的主題(ECFA)還挺讓人感興趣的,所以....就買囉!!

 

一本玩具格納庫..

DSCN2551.JPG

也是好久沒看的雜誌,這期有皮克斯展的報導,也想順便update一下玩具訊息,所以...也買囉!!

 

一本快樂工作人雜誌..

DSCN2554.JPG

這陣子的工作讓人有些煩悶,想看點可以激勵和反省一下自己的讀物,所以...順便拿囉!!

 

一本跋折羅團..

DSCN2549.JPG

老實說,沒看過這本雜誌,純粹是因為被8-style那朵雲吸引了,所以...不知不覺的就在手上囉!!

 

一本dpi..

DSCN2553.JPG

至於這本,一本是因為特價,二來是因為看了封面上有幾位有興趣的設計師名字,所以...嘿嘿嘿..就在袋子裡囉!!

__

 

好啦!!

以上這些等我看完後,若有什麼可分享的...就上來告訴大家囉!!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