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按照計劃約莫在下午一點多的時候...

就出發前往Monster Gear...

參觀..MONSTER GEAR 一週年『茉莉朱古力魔法展』Molly's Chocolate Magic..

也順便領取之前預訂的Monster Gear週年限定品..Monster Molly

__

 

雖然中途還偶遇了民進黨的遊行...有稍稍微的塞了一下車..

不過也大約在兩點出頭就到了現場...

也許是因為距離kenny簽名會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所以現場只有少許的客人...

花了點時間看了一下這回所展出的作品...

心想...來拍個照po上來分享一下好了...

咔擦....先來拍個全體.....

當我還在慶幸自己今天出門時還記得帶相機這點時..

之後就是....嗶...............

嗯...很好...相機沒電了...

該死的是...我並沒有記得要帶備用電池啊!!!!!

所以...唉..從頭到尾...我就只有那張only one的全體照啦!!!

就這張囉!!

 

 DSCN2700.JPG

 

不過,更慘的是....

回到家之後...我才發現...

其實我的相機袋裡..是有放一顆備用電池的..

真的...想哭啊!! 

__

 

雖然...發生了這等憾事...

不過並無損今日領取到Monster Molly時的喜悅啊!!

嗯...還是來看圖片...眼見為憑啦!!

 

 DSCN2701.JPG

外盒是很普通的小白盒...

盒蓋上貼有Monster Gear的logo..

上頭還寫著...

Monster Molly

Monster Gear Exclusive的字樣..

嗯...說真的...這實在是個稱不上是精緻的外盒啦!!

而且...有點像是倉促行事的感覺...

 

 DSCN2702.JPG

打開盒蓋...裡頭是以海棉作為護強的工具..

這點我倒覺得ok...

因為所附的海棉已經把盒內的空間滿滿的塞住了...

的確有發揮到它的功用...

 

 DSCN2704.JPG

另外...就是這張附贈的限量卡囉!!

嗯...應該是以名片的size製作的..

其實...我還挺喜歡的說..

整張卡以象徵Monster Molly的草綠色做為底色...

 而再以黃線幫molly描邊加以突顯...

也許不是什麼精緻的手法...不過...I like it.

 

DSCN2706.JPG 

而卡片的背面...當然就是kenny的簽名..以限量號碼囉!!

我拿的這隻是第155號..

 

對了...我有點不太明白的是...怎麼沒有黃老闆所說的鋼印呢??

莫非是後來又做了修正???

不過...也還好啦!!

  

好啦!!終於到了主角登場囉!!

鏘..鏘..鏘..鏘.......

 

 DSCN2707.JPG

 

DSCN2708.JPG

 

DSCN2709.JPG

 

DSCN2720.JPG

 

DSCN2710.JPG   

怎樣...很可愛吧!!

我覺得實體比照片更古錐耶!!

而且我很喜歡它上頭的仿舊處理...有種溫暖的感覺..

再者...其實細看之下..會發現有些許的不完美之處...

DSCN2721.JPG 

但...這就是手工繪製的魅力啊!!

不是嗎??

 

 DSCN2717.JPG

右腳底印有...HOW2WORK..

左腳底印有...KENNYSWORK..

 

DSCN2719.JPG 

而後腦勺下方則是印有...Monster Gear的字樣..

不虧是三方聯名...全放上來啦!!

 

 DSCN2725.JPG

這款Molly...

雖然身高只有7公分...不過..體重倒是不輕喔!!

拿在手上...還挺有份量的咧!!

我想...這應該是材質的關係吧!!

 

__

 

總的來說....

這款Monster Molly..

不論在質感或是在售價上...都很令人滿意..

實在是物超所值啊!!

不過...如果在外包裝上能多花點功夫的話...那就更好啦!!

當然..當然....售價也許也會跟著提高..

不過..我想...應該也是值得的..是吧?!

__

 

順帶一提....

Molly的相關商品在展覽期間一律打8折喔!!

有興趣的朋友們....記得去看看嘿!!

不過...一週年慶的商品沒折啦!!

呵...

__

 

對了...差點忘了...

展覽期間消費不限金額...

就可以獲贈Molly朱古力香氣明信片或是Molly小蜜蜂貼紙乙張..(二擇一) 

而我選的是...小蜜蜂貼紙啦!!

就是這張....

 

 DSCN2730.JPG

怎樣???也挺可愛的吼...

而且還有Monster Molly的圖案耶!!

好啦!!我承認...我就是衝著它選的啦!!

__

 

其實...後來還有去Paradise...

看了一個展...

デハラユキノリ (Dehara Yukinori) 激烈的農村~村長走火 in 台北

這...也是很有趣的展唷!!

不過...沒照片...好像也很難表現出它究竟有多有趣吼?!

嗯...反正有興趣或是好奇的朋友們...自己上網搜一下...就知道啦!!

這裡就不多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