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有夠糟糕的....

雖然現在已是半夜三點多...還是要先來報告一下..

首先,小黑雖然已在上週修回....

不過,事實證明老天仍在考驗我....

因為它....網路居然連不上線啦!!

哇你咧...設定也重設了..網路線也換了....分享器什麼的也試過了...

最後的結論是....也許是網路卡出了問題...

唉哎...這樣一來..就又得再讓它回娘家了...

算算也這個月幾乎是一直在一個沒電腦狀態中耶!!

我簡直.....快斷訊啦!!

__

 

也因為這樣....所以...很多事情都為之停擺了...

雖然生活還是照過...但就是有些不對勁的地方...

書桌前...居然成了一個只能看書寫字..卻不能上網的地方了??

真是....我的媽呀!!

嗯...突然又再次的覺得...自己實在是好依賴網路!!

不過,沒電腦..沒網路....真的很不方便啊!!

沒新聞可看...沒網拍可搜...沒blog可寫...更沒法兒逛大家的網誌...

你說....這是多難過的一件事情呀!!

加上..我又是一個記憶不好的非年輕人...

再這樣下去....我都快要忘記自己想要寫什麼了啦!!

吼.....

另外...這回去HK..也帶回了些自己挺喜歡的單品...

這下子....又都PO不上來啦!!

只好...只好自己先欣賞囉!!

__

 

好啦!!

總之...就先這樣囉!!

在小黑回來前...我可能都只能抽空借別人的電腦上來小看一下..

所以...就算沒更新..沒回應..沒回訪..........都只是暫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