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Hi!!!

HK買物第二彈來囉!!

請原諒我....有點興奮..

因為這趟的HK行...

我一共帶回了兩件Carrie Chau作品..

除了原先就預定好入手的...Blind Fly外..

還有在行前不久才剛發行的...I'm a painter black sheep..

__

 

呵..呵..呵.....這樣一來...

我就擁有了Carrie Chau五件作品啦!!

而且...Black sheep系列的一到三代都收齊了耶!!

真是太開心了我...

雖然他的每件作品價格都不便宜...

不過,和其他的比較起來...一切還是值得的啦!!

不論是上色或是包裝...整個就是質感一級棒..

但說實在的...我的字典裡沒太多的詞彙..

可以讓我陳述出百分百的想法..

所以,我想...還是讓照片說明一切吧!!

但...還是要再次的申明一下..

寫這些文章...

除了做為個人的一種小小記錄外..

也是因為想和其他人一起分享...

畢竟...嗯....收藏之路有時也是很孤獨的..

__

 

好啦!!切入正題....

先來介紹這回入手的第一件作品...I'm a painter black sheep..

這款Black sheep可是一個意外的驚喜呢!!

說到這兒...

我想應該要先感謝那些在blog裡分享訊息的同好..

如果不是這些同好...我可能根本會錯失這項消息呢!!

然後沒及時寫mail去HK請店員預留..

而最糟的情況是....到了店裡然後沒買到呀!!

所以你說....我是不是該好好感謝一下呢??

畢竟....我對Black sheep著實著迷啊!!

__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

Carrie Chau並不是一個多產的設計師..

和其他同樣熱門的設計師比較起來...

他的產量算是少的另類呀!!

嗯...有在收設計師作品的人就知道..

 大多數的設計師在成名後...

吼...那產量可是多的驚人的咧!!

不管是異色版..限量版..還是聯名版什麼的...

叭啦叭啦...多的一拖拉庫...

當然也不是說...量一多質感就一定是差...

但說實在的...要說那不是來騙錢的..誰信呢??

再者..喜歡上設計師的作品...

通常都是因為那第一次的原創..

這樣說來....收那麼多..又有什麼意義呢???

__

 

話說...Carrie Chau的Black sheep系列...

顧名思義...也是由最原始的黑羊下去演申出來的囉!!

那....為什麼他就不被我歸類為騙錢的作品呢??

嗯...這個嘛!!!

如果你也入手了這幾項作品...自然會知道我說什麼了..

從第一代的蒼蠅..第二代的豹紋裝...到第三代的畫家裝扮..

每一代的Black sheep都有其主題...及設計...

這些...該怎麼說呢???

感覺是一系列的作品...可是又都各有各的特色...

而不只是改改顏色..或是加個小花兒樣而已...

只能說...真的是太棒啦!!

嗯...好吧!!

你也可以當我是中毒太深啦!!ok??

__

 

 不論如何....還是來看了照片再說吧!!

 

DSCN3991.JPG

 

DSCN3934.JPG

   

DSCN3936.JPG

 

DSCN3935.JPG

這回的包裝方式和之前是大不相同...

改用泡棉...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細節增多的緣故..

在寄送時好像很容易發生損傷...至少目前已經看過兩位受害者了..

值得慶幸的是....都有獲得適當的處理..

由此可知...Carrie的售後服務品質還不錯...

 

DSCN3940.JPG

 

DSCN3944.JPG

公仔會損傷...

我想....也許是因為密合度的關係吧??

畢竟只單靠上下兩片厚泡棉...還是不夠保護吧!!

 

DSCN3974.JPG

 

DSCN3947.JPG

 

DSCN3964.JPG 

這回的黑羊...長高囉!!!

呵...因為蓋了兩個油漆桶來增高咩!!

 

DSCN3951.JPG

我好喜歡他這種粉嫩的上色....

 

DSCN3978.JPG

這回也加了不少的小女孩呢!!

而且...不管大小...細節都一樣...絲毫不馬虎唷!!

 

DSCN3982.JPG

 

DSCN3980.JPG

 

DSCN3981.JPG

 

DSCN3965.JPG

 

DSCN3961.JPG

這回....咦...長蹼了??

難道他....快成鴨子了嗎???

 

DSCN3990.JPG

 

  

 

看完後...有沒有覺得很讚呀???

不管有沒有...我都一樣喜歡啦!!

ok!!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