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到了這旅程中的最後一個重點了...

還記得上回的HK遊記裡曾提到過....朗豪坊是我唯一找不到的點..

而這回又走到了和上回差不多的地方...西武百貨...

心裡想說...明明外頭就寫著朗豪坊呀!!!

怎麼.....一進來又沒看到別人Blog裡寫的通天梯呢??

唉....懷著失望的心情逛...東西都變的不有趣了...

可...事實又再次的證明了...還好沒放棄呀!!

原來...原來一直給它逛上去....就會找到通往朗豪坊的天梯耶!!

  

DSCN3629.JPG 

哈..哈..哈....總算是找到你啦!!可惡的朗豪坊....

   

DSCN3632.JPG

  

DSCN3637.JPG

   

DSCN3639.JPG

原諒我...看到公仔就想拍呀!!

更何況是大仙的.... 

  

__

  

為什麼會將朗豪坊獨立一篇....就是因為....這個啦!!

    

DSCN3688.JPG 

WACHIFIELD...日本繪本家-池田晶子的作品

不知道台灣翻譯的名字是什麼???

啊....好像是..瓦奇菲爾德 達洋(Dayan)吼!!

 

因為它剛好在朗豪坊有展....所以當然又是殺了我不少記憶體...

理所當然的...就得要把它們一一呈現囉!!

看照啦!!

 

DSCN3640.JPG

 

 DSCN3654.JPG

 

DSCN3655.JPG

 

DSCN3657.JPG

 

DSCN3659.JPG

 

DSCN3687.JPG 

這又再一次的證明....

香港人...真的很愛旋轉木馬耶!!

 

 DSCN3665.JPG

 

DSCN3666.JPG

 

DSCN3669.JPG

 

DSCN3670.JPG

 

DSCN3672.JPG

 

DSCN3673.JPG

 

DSCN3675.JPG

看來...樂團真的是個很好發揮的題材啊!!

 

DSCN3656.JPG

 

DSCN3676.JPG

很可愛喔!!

還烘焙老鼠麵包咧!!

 

DSCN3677.JPG

 

DSCN3678.JPG

 

DSCN3679.JPG

裡頭還展了幾幅作品....

嗯...該怎麼說呢!!就是舒服呀!!!

 

DSCN3680.JPG

 

DSCN3674.JPG

還有一隻肥貓聖誕老人喔!!

 

DSCN3648.JPG

話說...剛好碰上了聖誕節的活動..

所以...我們當然要參與一下囉!!!

可惜的是.....只得到朗豪坊的積分啦!!

也因為這樣.....辦了張朗豪坊的會員卡囉!!

 

DSCN3681.JPG

看樣子...積分是可以兌換的唷!!

下次有機會再去造訪....

 

__

 

說真的...我挺喜歡朗豪坊的動線設計的說...

路線簡單...又不會有所遺漏...還可以順便多走些階梯健身呀!!

在這裡買的不多....沒辦法...都到最後一天了...血也噴的差不多了啊!!!

總的來說...朗豪坊裡有不少挺有個性的小店...我還蠻喜歡的..

相對於九龍站的圓方廣場來說...實在是好逛個幾百倍呀!!!

__

 

嗯...好啦!!!

我承認...對於那些什麼精品..名店之類的...我實在是興趣缺缺...

所以只要逛到這種的...對我來說...就是地雷..

而這回在網路上找了不少的點....唉...都是地地雷呀!!

到最後...我們居然乾脆坐在休息椅上看著人來人往耶!!

我的媽呀!!!是有要這麼可憐嗎??

__

 

有沒有發現??

原本打算去的APM...後來在行程中消失了??

嗯...就是因為踩了太多的地雷...怕又再多一個呀!!

再者...也覺得每天都走到腳快斷了...又想到一收假就會是一個大忙...

所以在這一想又想下決定...還是別太操的好..

因此...就留個尾巴..待下回有機會再探訪囉!!

__

 

以上就是這回簡單的HK行報告...

嗯...我這會兒可是很克難的在記事本中打這篇文章的..

沒辦法呀!!

網路還沒好...而我...真的怕拖太久到最後都忘了啊!!

所以...只好這麼做囉!!!

嗯...等電腦好了之後...再補上照片嘿!!

__

 

好啦!!

總算是把內容和照片都補齊了...(也從一篇追加成七篇了...呃..我真長舌啊!!)

希望大家會喜歡...(不過是說我也沒多在意就是了)

呵...沒有啦!!!開玩笑的....

對了...現在才發現...

原來我遊記發表的時間...剛好是整整的一個月耶!!

呵...還真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