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的一下.....

2010年的第一個月居然就已經到尾聲了...

農曆新年又緊接著要來臨...

環顧一下四周...

心裡有種百廢待舉的感覺....

唉....還不是因為....

待處理事項的清單已經是落落長的一長串了...

可我卻還抓不出時間來處理...

一來是因為自己懶..一來是最近的日子真的過的還挺忙碌的..

只不過...再這麼下去...就要過年了..

而我本人懶歸懶...可實在不習慣把事情拖過年呀!!!

更重要的是..這麼亂的房間....到時...我恐怕會被唸慘啊!!

動起來...動起來...趕快動起來呀!!

__

 

順帶一提...

今年的新年禮物....已經提前的購入了..

嘿嘿....就是一張新床啦!!

嗯....經過這幾天的使用...的確不賴..

不過...有些睡著就不想起來的傾向....

的確也造成了點上班時的困擾就是了...呵...

__

 

另外...手機門號的綁約年限已經到期了...

害的我現在又在想著要不要換手機呢???

畢竟...這陣子挺想換隻摺疊手機...

唉...人都是這樣的啦!!

用了直立式的..摺疊式的..滑蓋式的..就又想用回摺疊的..

其實對於iphone也是有點興趣啦!!

不過...又想到自己也並沒有很習於使用那些額外的功能..

深怕...買來後又是一個浪費呀!!

總之.....一切都還是深思中啦!!

__

 

回顧這個月...其實也算是小波折不斷的一個月...

我想...也許是老天爺真的很喜歡我吧!!

嗯...還是期待明天會更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