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有人和我一樣無聊的待在家裡嗎?????

有的話..請出聲一下......

 

 

該怎麼說呢??

我覺得過年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呀!!

愛是說...可以放假有誰不高興啊??

不過讓人拿來碎唸的是....

如果沒安排計劃的話..

一整個假期就會彷彿要悶成化石一定的無聊...

 

 

好吧!!

我承認...

自己沒朋友..又是一個不夠積極的人..

所以這種漫漫長假...對我來說都是一種考驗...

尤其...今天又開始下起雨了...

吼....到底是有多不想讓我出門走走啊???

所以,現在只能看著UGLY BETTY打發時間...

可卻有種心有不甘的感覺....

害的我邊看劇...一邊逛著網拍...

要是再這麼下去...難保不會一不留神的一直給它按下去唷!!

唉....好可怕呀!!

我想..等星期三Monster Gear恢復營業後...

還是趕緊去把英俊的a夢給領回來好了...

不然...那份空虛的感覺..真的會變為一個無底洞的..

 

 

對了...連愛吃銅鑼燒的a夢也到貨了...

只不過..因為我搞不清楚店家的營業時間...

所以,還不確定什麼時候可以拿到手...

說到這兒....出木杉已經拿回來好一陣子了..

還沒拆盒拍照....就可以知道最近真的沒什麼興緻呀!!

對吼..對吼....還有Monster Molly巧克力版呢!!!

原本打算昨天拍照po的說....吼...都過了啦!!!

算了...還是走自己的路....

高興po就po囉...管它什麼節呢!!

 

 

結論是....

我真的很無聊...所以上來說些碎唸一下...

別介意...

畢竟...過年真的很無聊嘛!!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