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入手了iPhone...

所以,這陣子有比較控制一下自己的敗家慾望..

不過,唉.........

昨晚為了要找尋適合的手機套..去了一趟西門町的萬年...

但沒想到該買的沒買成...卻又莫名其妙的入手了兩條levi's牛仔褲...

這....到底該怎麼說呢??

實在是一言難盡啊!!

但可以確定的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呀!!!

 

 

不過,喜歡levi's的朋友們...倒是可以參考看看喔!!

就是...萬年2樓的"姐夫的店"現在正在做清倉拍賣...3/5-3/7為期三天..

levi's牛仔褲...最便宜的是980元/條...最貴的是1980元/條..

雖然是特賣會...不過..服務倒是挺周到的...

只要告訴他們你穿的尺寸..以及你想要的款式..他們就可以幫你找喔!!!

害的我原本沒想要買的....但小姐這麼的熱情...就.......敗了囉!!

老實說...如果要我自己翻...那是萬萬不可能的啦!!!

今天帶了朋友去...也讓他敗了四條...

真的是....呵...獨敗家不如眾敗家呀!!

 

 

不過有一點要注意的是....

特賣會上的東西是沒的試穿..也不可以退換的...

 所以想要買的朋友們在下手之前...可要先想清楚喔!!!

畢竟...這也算是一種不小的風險啊!!

但像修改長度的售後服務...

倒是可以等三天後他們裝修好之後...再拿到店裡去給他們服務啦!!

   

 

不過是說吼...入手兩條levi's...花了不到三千塊...

而且..其中一條還是日版的..這樣...應該算是有賺到囉!!?

呵...好啦!!

只能自我安慰的說...

反正我本來就常穿牛仔褲...所以多買幾件也不為過呀!!!

雖然...去年也買了四條@@

 

 

只不過,這樣一來....

原來計劃的背包...只得再緩緩啦!!

只是.....這樣看來...我好像也沒多節制嘛???

嗯嗯嗯.....我會檢討的..

 

 

順帶一提的是...

要為iPhone穿上什麼樣的外衣???

這件事.....實在讓我好傷神啊!!!

因為背夾式充電電池的關係....

害的我不能去包膜..

因為據說背夾和iPhone很合...合到容不下任何一粒沙子..

更不用說那一層薄膜啦!!

 

 

所以我只能放棄那個最簡單的方案...而開始尋找適合的外衣....

剛開始想說不然用背蓋好了...變化很多...

不過,要用背夾充電時..不是還是得卸掉背蓋嗎???

那..會不會在這裝裝卸卸中...又在iPhone上留下痕跡呢??

 

 

再來是保護套...雖然種類也不少...但不外乎是上掀或是側掀囉!!

而且我很懷疑它的保護能力...

畢竟一直以來都習慣把手機丟包包裡...

但大夥一開心..若在裡頭相親相愛的太厲害的話..可是會留下痕跡呀!!

而它行嗎????蓋子會不會掀開呢???

再者...我總覺得那塊蓋子將會影響我使用時的便利性!??

 

 

最後的選擇就是...保護袋/包囉!!

雖然這是我一開始最不列入選擇的選項...但現在卻成了我最有可能的選擇...

唉...該怎麼說呢???

只能說....命運真會捉弄人呀!!!

所以...現在正在物色中囉!!

 

 

但在還沒找到之前...可能要先去買螢幕保護貼來護一下了...

雖然有些人說...iPhone的螢幕是防刮的..

不過,一來求保險...二來是想讓手機清爽點..

不然都快要被那些油膩的指紋給淹沒啦!!!

 

 

最後要說的是....

iPhone真的好好玩...大家一起來啦!!!

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