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話說.....昨日...

 嗯.....長這麼大...頭一回遇上貨真價實的扒手...

時間...昨天下午..約莫兩三點左右..

地點...232(紅)公車往台北車站方向..

狀況...人潮擁擠..

傷亡...中型的帆布郵差包....陣亡..

          bros小型收納包....陣亡..

 

 

015.JPG

 

017.JPG

 

019.JPG

 

020.JPG 

 

 

不過...對於這一切的一切...我居然都毫無所覺..

(這點是我覺得最可怕的...我怎麼可以這麼的....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咧??)

直到回到家打算把耳機收進bros小包時才發現...

咦????它怎麼受傷了....

還曾經一度懷疑...難不成我的鑰匙有這麼利喔??

居然把它給割傷了???而且還不是小傷耶!!!!

還拿出去給我姐看說...你看...它破了耶!!!很誇張吼????

結果我姐冷冷的回應我說道...它應該是被割破的吧??你去看看你的包包有沒有破掉??

一查看之下才又發現....咦..真的耶!!它也破了...而且是很大的洞ㄟ..

然後我姐又說....那刀子應該很利...還好沒割到你..

而我則回道...嗯..如果割到我...那我應該就會有感覺了吧??

                    再者....既然要做扒手...應該不會割到人才是吧!!不然不就被發現了???

不過,在睡覺前...我還是忍不住的檢查了一下出門時穿的牛仔褲...

嗯...還好...還好...

(好吧!!!我真的不大相信自己呀!!)

 

 

然後大概回想了一下坐車時的情形....

的確...有那麼一會兒的時間裡感覺怪怪的...

好像背後有什麼東西在震動....

但因為人真的太多了...然後自己還戴著耳機聽音樂...

所以也就沒有太在意了...

至於...那個可疑人物是在我之後上車的...

上車後就一直擠...擠著擠著擠到了我的後方...

然後...又沒幾站就下車了....都是在人多的時候上下車的..

為什麼說他可疑??

因為感覺到有震動時....他就是站在那個位置的人呀!!!

 

               

結論是我真的很無感..

而且...可能是因為身處在自己熟悉的環境時..整個人的警戒心都下降了...

明明我途中還曾經買了東西..還放進包包裡..而且還是放在有破洞的方向唷!!!

結果....還是沒發現...

我居然就這樣大喇喇的背著一個破包包在東區的路上走著????

嗯...不禁倒吸了一口氣...

說不定路上的路人都覺得很奇怪...

我明明穿的整整齊齊的....幹嘛背著一個破掉的包包???

嗯...還是以為這是我的個人風格??

 

 

總結來說...整件事裡...

我只損失了兩個包...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因為bros小包剛好擋住了小賊割破的那個洞....所以裡頭的東西都沒掉..

雖然又要開始物色新包包...會花點心力..和金錢...

但至少....其他的都還在呀!!!

當然啦....心裡難免會受到點衝擊...

原來....小賊和匪諜一樣....就在你身邊呀!!!!

唉....可憐的是....bros小包...才到我身邊剛好一個星期而已耶!!

連滿月都還沒....真是早夭呀!!!!

突然覺得它好像玉珮喔!!!!為了幫主人消災而犠牲....

嗯...我會懷念你的...bros小包...

而至於那個夭壽的小賊....我咀咒你..

 

 

 不過,我又在想....

就算當時發現了他...又該怎麼處理呢???

既然他可以割包包...就表示他手上握有兇器..是吧??

而我手上什麼都沒有耶??

萬一他惱羞成怒....往我這邊刺來...

結果...從行竊變成了行兇的話...那該怎麼辦??

嗯....你說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