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Medicom Toy VCD 藤子。F。不二雄系列第4號作品 小超人帕門1號

2004年6月份發售...

售價為3990日幣...

 

 

DSCN3126.JPG

 

DSCN3134.JPG

 

DSCN3141.JPG

 

DSCN3132.JPG

 

DSCN3131.JPG

這個哨子是個通信器唷!!!

 

DSCN3133.JPG

 

 

小超人是藤子老師的另一部作品...

在台灣也有些許的知名度...

我記得小時候它就叫小超人...不過..前幾年好像改名成了...小超人帕門了..

詳情我沒那麼清楚....反正..我又不研究這個..你說是吧?

小超人有1-4號....既然是小超人..那他們的工作就是行俠仗義囉!!

為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他們平時都有各自的身份..然後也都擁有一個可以變身的人偶..

當要變身成小超人時...按下人偶的鼻子...人偶就會變身成本尊的模樣代替他..

那小超人就可以去完成自己的使命囉!!!

好啦!!我已經很努力把自己記得的部份講出來了...真的有興趣的朋友們就自己去google一下囉!!

啊如果有找到什麼好資料....也麻煩跟我分享一下啦!!

再此先謝囉!!

 

 

預告..

下回登場的是....野比大雄..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