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做的...

開始著手整理了展示盒的玩具..

不過...這回就沒那麼麻煩的一套一套拍..

總之展示盒裡怎麼擺...我就怎麼拍囉!!

所以....照片不多...

歸根究柢...還是只是想留個存檔而已啦!!!

 

 

DSCN5682.JPG

這是我挺喜歡的一套盒玩...

它把哆啦a夢大長篇裡的造型都一一呈現了出來..

全套共26款...

每一款都掛有一個黃色鈴鐺造型的吊牌..

上頭寫明了該造型出自於哪一部大長篇...

是很值得收藏的一套盒玩...

我記得我這套好像是台灣的7-11版..

嗯..會這麼說是因為我記得曾在網拍上看到過日版的...外盒長的不大一樣..

 

 

DSCN5686.JPG 

最上面那一排是可動式人偶的扭蛋...

全套共6款...角色的分配也算是基本盤..

不過...這回靜香休息...改派小叮鈴登場..

而第二..三排的部份...則是多年多年前購買的一套庫伯力克人偶..

人物造型是出自..機器人王國..這部大長篇裡...

記得是在萬年裡買的...當時入手價很不便宜呢!!

後來也沒再看到過a夢出類似的商品了...

除了它本身的庫伯力克A.B.C套以外....

 

 

DSCN5689.JPG

這張圖片裡的就全都是小7發行的a夢相關商品囉!!

最上面那排的...不用多說大家應該都看過吧?

不過...我居然不記得名字了???

糟糕...好像叫什麼啦啦隊的..是嗎??

然後第二及三排則是a夢的道具...嗯...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第一代...

基本上以上這兩套...我都是糊裡糊塗的入手的..

所以...其實..實在....沒什麼印象呀!!!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