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樣是要來分享一組TOMY出版的小合金車...

Cubic Mouth系列...麗嬰標示的中文名字是...夢幻搞怪組...

與往常不同的是...這回是吊卡包裝..

我想....還是先看圖再說好了..

  

 

DSCN7031.JPG 

搞怪米奇+米妮

 

DSCN7026.JPG

搞怪奇奇+蒂蒂

 

DSCN7027.JPG

每個吊卡上可是都有名字的唷!!!

 

DSCN7047.JPG

 

DSCN7033.JPG

登楞....完美的取出來啦!!

這樣看起來..應該更清楚了吧??!!

 

 

DSCN7048.JPG

 

DSCN7034.JPG

這組吊卡有個很大的特色....那就是....

每個都有附一個小公仔啦!!

超可愛的...也是我入手這個系列的一大重點..

其實,這個系列也是有出盒裝的(兩款/盒)...

不過,就是因為公仔的關係,才選擇了吊卡包裝....

在價錢方面...一個吊卡大約可以抵掉一個盒裝(兩款/盒)的價呢!!!

 

 

DSCN7080.JPG

 

DSCN7081.JPG

附的公仔小歸小...可是各個都很傳神的呢!!!

  

DSCN7044.JPG

這款蒂蒂(?)...是我最最喜歡的一款....

原因無他....看看他的臉就知道...

那一副睡眼惺忪的模樣...實在是令人發噱呀!!!

 

 

DSCN7050.JPG

米妮則是排行第二名....因為....他的睫毛呀!!!

((連車頭燈上都有唷!!!))

       

 DSCN7076.JPG

因為車內空間不大,所以...大家只能坐在椅背上..而沒辦法整隻坐到車裡啦!!

對了...這款車都是可以把車頂取下變身為敞篷車的唷!!!

 

DSCN7074.JPG

 

DSCN7067.JPG 

這是正常版與搞怪版的比較圖...

  

DSCN7061.JPG

 

DSCN7070.JPG

可以發現...兩者間不只是正面的塗裝不同而已...

連側邊...車頂...甚至是檔風玻璃都不一樣唷!!!((超有誠意的...))

說實話...我覺得搞怪版反而更真實的表現出角色的特質...

 

DSCN7077.JPG

另類團體照...可以更清楚的看到車內的樣式...

 

DSCN7079.JPG

這張的重點正是......睫毛呀!!

 

 

看完以上圖片後...應該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

這個系列的重點是什麼了吧???

就是那個....方口大嘴呀!!

當然還要外加那一點都不迪士尼化的表情囉!!!

設計者是文原聰.....((很抱歉,我不認識...所以也沒什麼好介紹的..有興趣的去估狗一下吧!!))

很有趣..也很另類....若非如此..我應該也不會入手吧!!

光是找這幾隻...可是花了我不少時間呢!!

又是店家...又是網路的...

只是....在我找齊後..

前幾天逛台北後車的玩具店時..居然發現有店家四款都有賣的啦!!

真不知道之前是在瞎忙個什麼呀!!!

總之....達成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