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一個孤僻的人???

  

話說....

自從開始收玩具之後,多多少少也有加入過一些網站..

不論是以銷售為主的購物網,或是討論為主的論壇網站...

一律都是加入後,就潛水到底....

其實,連blog都很少逛的...

除非....在找些什麼資料..((另外,就是回訪了....))

說白點..我的確是把這些網站當成是一個...嗯...資料庫吧!!

 

 

咦??為什麼會突然說到這裡呢????

啊..........我想起來了..

起因是由於打從過年時開始迷上了玩具總動員的樂高積木後...

便加入了...頗負盛名的玩樂天堂pockyland...

我想....台灣玩樂高的人應該都會聽過這個網站才是...

當初加入的原因...無非是為了找尋玩具總動員系列的相關資訊...

後來發現,裡頭的會員還真不簡單呢!!!

自行創作的功力...超強的..著實佩服..

所以,有時亂逛的時候...看到不錯的資訊或作品時...就會留個"讚"的圖樣...

不過的不過....很抱歉的...這原來是違反版規的呀!!!!!!!!

 

 

訊息如下.....

情況1.

這是由論壇系統自動發送的通知短消息。

以下您所發表的帖子被 XXX 執行 警告 操作。

[:onion21:]

連續 30 天內累計 3 次警告,您將被自動禁止發帖 30 天。

截至目前,您已被警告 2 次,請注意!

發表時間: 2011-3-3 21:25

所在版塊: 樂高商品(SET)鑑賞

操作理由: 請充實文章內容,再多來一點熱情讓作者高興 ...

如果您對本管理操作有異議,請與我取得聯繫。

 

情況2.

這是由論壇系統自動發送的通知短消息。

以下您所發表的帖子被 XXX 執行 警告 操作。

[:onion21:]

發表時間: 2011-2-25 23:42

所在版塊: 樂高商品(SET)鑑賞

操作理由: 涉嫌惡意灌水,違反版規第5條,

詳見http://www.pockyland.net/viewthread.php?id=8006&page=1&fromuid=839#pid175

敬請盡快改善

如果您對本管理操作有異議,請與我取得聯繫。 

 

 

說到這兒....感覺好像有點在抱怨是吧?!

嗯....但我的重點不是違反版規這件事...

畢竟,每個網站都有自己的規矩...

新進人員自個兒沒去搞清楚...是自己的責任..

((雖然我還是不太清楚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

 

 

其實,我比較不解的是....

"請充實文章內容,再多來一點熱情讓作者高興"...這是什麼意思呀???

是說我得寫多點奉承的癈話嗎???

有的人說話簡明扼要,有的人詞彙豐富...

喜歡就是喜歡...難不成每個人的發言都得搞的像在作文一樣嗎???

我能夠理解...對於創作人來說,大家的鼓勵也是創作動力的一部份..

不過,若是要以這樣的方式取得鼓勵...似乎有點虛偽吧?!

說實在的...讓人感覺很不好,

只會讓人心中原本對那些提供資訊或作品的作者們的感激之情..........全然消失...

 

 

再者....."如果您對本管理操作有異議,請與我取得聯繫。"

頭一回看到時,我心裡想...嗯...我並無意灌水((應該是說...灌什麼水呀我??))

為了表示我是善良老百姓...還是應該要去澄清一下之類的....

不過,我實在太愚鈍了...怎麼找也找不到如何跟他聯繫呀!!!!

 

 

點進去檢舉人的名字裡....只跳出...

玩樂天堂pockyland 提示信息

您無權進行當前操作,這可能因以下原因之一造成

您所在的用戶組(一般會員)無法進行此操作。

您已經登錄,但您的帳號或其所在的用戶組無權訪問當前頁面。

 

 

 

 

啊....哇咧!!!

當下只有....三條線....

究竟要怎麼聯繫呀??????

寫到這裡...突然想到..難不成..他的"與我聯繫",指的是與系統管理者??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怎麼做呀???

唉....算了算了,別認真了......

 

 

其實,記錄下這些的用意...

並不是來評判這個網站好或不好...

畢竟要經營一個非營利的網站,除了熱情外...還需要很多很多的...

只是....心裡有種小小的感覺...

覺得自己還是乖乖當個潛水員就好...

畢竟,什麼版規,什麼權限的.....

對於我這種小小玩家來說..實在是太困難且複雜啦!!!

 

所以結論是.....我是一個孤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