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說出口後,就一定會破功...

這是真的.....

 

 

像是前幾天才剛寫說...海賊王公仔的入手最高價是300元..

結果昨天去Paradise拿貨時....

發現架上還有零售的惡龍和薇薇公主...心裡高興了一下...

因為都是自己想要的角色,

可.....卻找不到有零售或是零售價格過高的...

所以,當然是二話不說....直接買單囉!!

只不過...這兩款的單價可都是超過了之前的記錄呀!!!

尤其是薇薇公主...最貴...要4張小紅...

所以,現在....入手的最高價已然來到了400元啦!!!

還好是金證日版的.....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囉!!

 

 

再來就是,

昨天才剛說自己有努力發文....

結果,今天就一整個呈現無梗狀態....

因為每天寫玩具,也不是辦法吧????

一來搞的我好像很匪類...二來也沒那麼多閒瑕時間拍照呀!!!

最重要的是...我不想一隻隻的慢慢分享....((除了小叮噹的例外))

再加上平常腦袋根本是放空狀態....

所以,打算每天發文...這個想法,根本是搞死自己呀!!!

但....我還是會努力的,哈!!

 

 

綜合以上,

有些事....還是低調點好,我想。

 

 

順帶一提...

今天提供的圖片是..... Ensky 藤子 F 不二雄 漫畫人物 撲克紙牌

 

securedownload0803.jpg  

 

很可愛,據說每張卡片的圖案都不同唷!!!

哎喲.....光是看到這麼多角色,就值得入手了....

所以,我當然是立馬就參加預購囉!!

為了避免廣告嫌疑,在這裡就不寫是跟哪家訂的了...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上網搜尋......應該都找的到才是..

如果真的找不到,需要提供店家名字的,再告訴我吧!!

對了,它的預定發售日是9月下旬...要稍微留意一下唷!!!

 

 

 

arrow
arrow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