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

關於Medicom Toy VCD系列的部份....

好像還有幾篇沒有補齊...

所以,我想接下來還是先完成這部份的記錄好了....

首先,當然是被我視為收藏里程碑的黃耳元祖a夢囉!!

 

 

Medicom Toy VCD 藤子。F。不二雄系列第5號作品 黃耳元祖哆啦a夢

2008年5月發售...

售價為3990日幣...

當時是以誌上限定的方式發售....

這是造成了它後來價格居高不下的重要原因之一..嗯...也許該說是最大的因素吧!!

現在,就先看照片吧!!

 

 

DSCN7839.JPG

外盒正面...下方寫的"創刊號誌上限定"字樣....

害的我找了幾年又外加多付了很多錢....才如願抱回家..

  

DSCN7842.JPG

 

DSCN7849.JPG

雖然和藍色a夢基本上應該是同一個模版...

不過...加上耳朵..眼睛再眨一下...

呼.......買單!!

 

DSCN7850.JPG

 

DSCN7851.JPG

 

DSCN7852.JPG

 

 

總結來說....

我很喜歡這個型態的a夢.....比較接近漫畫原著...

另外,第一代的a夢初登場也很讚!!

也是依漫畫原著立體化來的....

至於,其餘款的a夢.....在形態上我就覺得沒那麼符實了..

當然啦!!也不是不好,基本上我都愛....

但如果硬是要排個高低的話......嘿嘿嘿!!

 

 

最後....

 

DSCN7853.JPG

就以a夢的笑臉做ending......

((很高興和大家見面呀!!))

 

 

 

arrow
arrow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