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到到今年為止所發佈的文章數,心裡有些擔心。

距離年底,只剩51天。

可我卻還差65篇文章,才能達到百篇呀!(大驚!)

 

自從9月份VIP到期後,一直沒再續,

影響最大的就是,照片上傳量的限制。

也因為這樣,害的我都不想寫啦!(雖然,「懶」才是最大因素!)

好猶豫,究竟要不要買VIP呢?

 

iPhone 5s,

終於在10/25 發售了。

雖然,這回一樣有參加中華的預約。

預約到的是銀色 16G,但其實我是想要32G的呀!

至於顏色,當然是金色最好,其餘次之。

不過,想當然爾的是還沒有輪到呀!

這幾天,研究了一下資費方案後,

覺得,是不是乾脆買空機再搭配中華的大省方案就好了。

反正我,電話講的又不多,平時也有公司和家裡的wifi可以用呀!

況且,大省方案也可以免費使用中華的wifi,和現在其實沒什麼差別。

嗯,決定明天先去店面問問,

再不就乾脆上官網訂好了,二到三週到貨,還可以選自己想要的顏色和容量。

 

iPad air,

這回變的更薄更輕,速度也更快。

雖然台灣還沒發售,不過,已經有代購收訂單了。

昨天看到有代購開出iPad air 16G wifi only 14900元,

其實和美國訂價差不多呢!真讓人心動。

只不過是港版的,所以插頭不同。

原本我是一心想等iPad mini 2代的,

但現在,唉!好為難呀!

 

順帶一提,

雖然大阪行還沒寫完,不過東京行也已玩回來了。

只是,要再等等才會開始寫吧!

想到,就有點累!

 

〔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