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還有著滿滿的雄心壯志...

想說趁著過年放假的期間...

把哆啦a夢公仔整理一下..順便拍個照...

結果...拍個頭啦!!

到現在連個影子都還沒有動到呢!!

__

今天...依舊延續著昨日感冒的狀況..

鼻水..眼淚流個不停...

害的我...腦袋都不靈光了..

只能做些..發發呆之類的休閒活動..

唉...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啊!!

結果今天什麼事都沒做..真的是什麼事都沒做喔!!

好好的一個假日...就這樣..沒了!!

實在是氣死人了....

__

對了..昨天說到沒買東西的原因......

是因為....呵...因為我想換台相機啦!!!

目前考慮的是NIKON S600..

DGAD0X-A27288960000.jpg

是去年一月上市的機種...

看規格..外型和網路上的評價..似乎都還不錯...

其實最開始考慮的是Canon IXUS 860IS...

可是這台已經沒了...現在的是870IS..

現在公司貨大約是...1萬塊左右吧!!

而NIKON S600的公司貨是9千塊左右..

不過..現在NIKON公司貨還有送8G記憶卡+原電+原包...

相較之下就划算多了吧??

__

其實我倒沒那麼在意記憶卡....反正現在都很便宜..

比較吸引我的其實是....那顆原廠電池...

說真的..一顆電池....如果外出的話..是絕對不夠用的..

而且原廠的電池...還真的不便宜耶!!

可...現在又遇到另一個問題..

因為在網路上搜了一下...S600的水貨單機價..

最低有到6100元..附一年保固...

和公司貨的價差有2800元之多耶!!

假設原電要1500元好了...那價差還是有1300元左右..

大家都說價差大的選水貨..小的選公司貨..

但也說新手最好還是選公司貨...

所以.....

正在遲疑...究竟要買公司貨還是水貨咧??

__

這回是否能刷卡分期..我倒不是太在意...

可不是在說我錢多喔!!

是因為最近為了累積消費金額..

而幫家人刷了不少消費...實在是收了不少的消費券呢!!

這些....總得花掉吧??

不然它們又不能拿來付信用卡的帳單...

對了...為什麼它們不能用來付款咧??

因為怕我是拿來繳之前的款項嗎??

那...難道不能舉證..管制嗎??

好啦...我又想太多啦..

麼有技術性的事情..政府怎麼可能會做咧??

總之...就是乖乖的把它們花掉就是啦!!

__

說到這兒...我那個天才老爸..

居然忘了自己的消費券放在外套裡..

還洗衣服...洗的很高興...

結果...消費券..成了一團...呃...消費券..

本來還以為是死無全屍了...

沒想到..這回的紙質真的有夠讚的讚唷!!

居然....可以找到沒什麼損害到的耶!!

只不過...他現在又開始傷腦筋...

那團消費券究竟還可不可以用了?

唉...早知如此...就把它們給A來花算了...

對吧?對吧!!

不過..原本還擔心他會不會分不清楚200和500...

現在我想...也不用操這個心啦!!

呃...好啦...這真是件悲傷的事...

我實在不該以看笑話的態度面對..

嗯....好..

那就......哀悼個10秒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