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美好的時光..總是勿勿去也..

九天的假期...又過完啦!!

可悲的是...這九天裡的收穫卻是少的可憐..

畢竟...沒出國..沒出去玩..還是有差啦!!

總之..明天就是得上班就是了...

__

為了這個原因..我今天居然很乖的沒有想要出門耶!!

因為一想到我的玩具們...我怎麼好意思一直往外跑咧??

想想看...這九天..居然都沒好好的整理一下它們..

實在是太過意不去啦!!

所以..今天就很老實的待在家裡整理囉!!

__

人家是過年前大掃除...我卻是過年後再打掃的...

擦一下展示櫃及玻璃門...

嗯..感覺上的確是明亮多了...

調整一下櫃位的擺設...收起來一些..再拿出來一些..

當然..KO格的位置還是保持著的喔!!

只不過是往上移了一格...

而空下來的位置...

就是打算用來擺..最近剛想到的收藏方向...

__

嗯...打算來收一個...黑..金..格...

呵...顧名思義...就是收有..黑色或金色的公仔啦!!

黑金..黑金...哈..感覺還不錯吧??

目前已經有幾位小成員了...

再過陣子...應該還會再加入幾位..

總之...等到完成的那天..一定會拍照留念的啦!!

就....等著看吧!!

__

說到收心...

嗯..其實從昨天開始..

腦子裡就已經開始想著..上班後要做些什麼了..

有A..有B..有C..有D....

光是這樣...就已經可以想像又是一個忙碌的開始了..

嗯...這年頭啊!!

忙碌...也算是一件好事吧!!

加油嘿!!

__

對了...這回放假..

唯一算的上是成果的..我想就是寫日誌吧!!

嘿...我可是連寫了8天呢!!

如果不是放假沒事做...

我想...我應該也不會這麼多癈話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