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知怎麼搞的...

每天都弄到很晚才睡....是真的很睡唷!!

然後白天再以一副很想睡的模樣見人...

就這樣..日復一日的...沈浸在一種惡性循環裡..

__

 

像這會兒...其實我就想睡啦!!

可是才十點多...要睡嘛!!

又深怕再晚一點就會醒來...

然後..就此....張著眼睛等天明..那可怎麼辦??

所以就會一直撐撐撐的...

但慘的是...等會兒..等瞌睡蟲走了之後..

本人我..又會呈現出一種...愈夜愈high的情況了..

然後..結果就是....又晚睡啦!!

唉...該怎麼說呢..

這就叫.....自作自受嗎??

__

 

看別人的Blog...就是常讓我晚睡的緣故之一啦!!

其實...也不是他們的錯..

因為我習慣在一天的最後...結束之前..去一些固定的Blog逛逛..

而有時因為看文章看的太久...結果...就會變的很晚睡啦!!

還好...還好每天固定會去到訪的Blog並不算太多..

不然...還得了呢..

不過也不要以為每天固定去逛的那些Blog有什麼稀奇的..

那只不過是因為...可能種種原因..

所以..我並沒訂閱他們的Blog...

因此.....就只好自己有空就去看看囉!!

__

 

其實說穿了...我會看的Blog有幾種類別..

第一...當然是和Toy有關的囉!!

不管是店家...還是玩家...這可是個吸收資訊的好地方唷!!

所以這類的Blog...在我的訂閱裡可是佔著大大宗的數量呢..

第二...就是和電影有關的啦!!

我有訂閱幾個我覺得影評寫的很不錯的Blog...

可也不表示我沒收的就不好啦!!

只是...每人口味不同嘛!!

第三...就是些好笑..或有趣的Blog..

有時不是說這個Blog客好笑...只是喜歡這個Blog所營造出來的感覺吧!!

第四...吸收新知的Blog...

有時候...有些知識我們用不著..所以就算學了...也可能會忘..

但總得知道這知識的存在...以及在哪取得...

以備不時之需啊!!

第五...則是朋友..同學..同事..舉凡認識的人的Blog囉!!

關於這點...應該就不需要註解了吧!!

好啦!!

大概就是這幾類了...

__

 

不過...可別以為我所訂閱的Blog...我都會去看..

這樣的想法...就太抬舉我囉!!!

老實說...我通常都只是挑著看...選著看..

畢竟...我不夠就這麼一顆腦...兩隻眼...還能看多少呢??

況且....看歸看...身體還是得顧的咧!!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