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說過了...上週是個忙碌的一週..

首先週一到週三...一直持續著興奮的心情工作著..

因為....期待已久的TTF就將在週四登場啦!!

__

 

到了週四...仍然維持著百年不變的懶人型態...

一直到十點多才緩緩的前往華山..

 

DSCN2009.JPG 

這時...已經是排了快一個小時了..終於...看到入口了..

 

嗯...早知道我可能會再晚點進去的..也許...十一點多..

因為一早的會場...媽啊!!空調居然掛了...

結果好不容易在酷陽下排了一個多小時隊伍..才得以進入會場的我們...

原以為迎接我們的將會是個涼爽趣味之旅...

沒想到....只是另一個更殘酷的煉獄啊!!!

唉...既然都進來了..也顧不得什麼汗流夾背..臭氣沖天之類的問題啦!!

總之....就是快狠準的到達自己鎖定的攤位..付完贖金..取貨走人..就是了..

當然..好不容易來到這裡...我可不想就這麼結束了我這一年來的期待啊!!

所以當下決定....先去附近的MOS窩著...休息一下...再重返戰場囉!!

__

 

果真...到了下午再入會場...嗯..整個空間都涼爽了起來了呢!!

空調好啦!!空調好啦!!YA..YA..YA!!!

這下子...終於可以好好悠哉悠哉的逛個夠啦!!

所以...其實場內的照片..我都是在下午才拍的..

大家不嫌棄...就看看唄...

先說喔!!今天照片真的很多...要有心理準備嘿!!

 

DSCN2033.JPG 

這隻很古錐!!可惜...不是我的菜..

DSCN2034.JPG  

如果哪天也能買可大大的收藏櫃回來放就好了..但..我絕對不想擺成這樣..擠死了..你沒聽到他們在喊救命嗎??

DSCN2026.JPG  

這隻很可愛..是發佈消息時..曾一度吸引我..不過,因為我沒收怪獸..所以放棄囉!!

DSCN2027.JPG 

這款也有很多人搶...可是...賣點到底在哪裡啊??

DSCN2028.JPG 

這隻...看起來不怎麼樣..對吧!!不過,關燈後...很讚唷!!

DSCN2022.JPG 

這位設計師...這幾天在天堂也有展覽唷!!

DSCN2023.JPG 

其實...我挺喜歡右邊那個可以戴頭套的傢伙唷!!

DSCN2029.JPG 

呃...前排的單眼貓我沒興趣...我覺得中排的怪獸還可愛多了咧!!

DSCN2021.JPG 

這張照片裡...我感興趣的是...左方那個女的在幹嘛啊??

DSCN2031.JPG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WDW究竟是有怎樣的故事設定??

DSCN2032.JPG 

 嗯...打死我也不會買這個回家擺的...

DSCN2062.JPG 

噁爛又帶點可愛的短T...

DSCN2090.JPG 

這回合作的單品還有鞋子..所以..才有這區展示啦!!

DSCN2110.JPG 

嗯..這是部日本的卡漫裡的角色...不過,我不清楚...

DSCN2140.JPG   

很大的機器人..裡頭還有小機器人在轉動唷!!

DSCN2150.JPG 

這雙鞋很酷喔!!我挺喜歡他鞋後跟的設計....

DSCN2143.JPG  

他是眼球先生....戴著眼球頭套的先生..

__

 

照片實在太多了...下篇繼續PO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