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憑良心講...

我覺得最近好似活在一個大考驗中呀!!

不信??

__

 

你看看.....

光是修個小黑就來來回回了四次之多...

還不提這回小黑回來...後頭的喇叭居然就壞了..

好家在前方還有一組備用...

不然,就真的成了啞巴機了...

有誰像我這麼幸運來著的???

而且我家小黑還是那個堅若磐石(??)的華碩出品的咧!!!

然後口角炎又犯...都還沒好...今早又扭到了脖子...

還有,上個月預購的一款機器人...莫名的被消單...

雖然老闆說會盡力幫我找...

不過,到目前為止都還沒下落就是了...

另外還有一件最最令人沮喪的事....就不提了..

__

 

但...就算如此..也不表示生活中都沒好事喔!!

又去了一趟HK...讓我抱回了不少日思夜想的好物..

而且...2009年也算是平安順利的渡過了...

再者....小黑稍稍復活...終於讓我得以復工了..

至於口角炎和扭傷...讓我更注意自己的身體..

畢竟...習慣外食的人..還是得多補充些維他命啊!!

而且....年紀大了..天氣又冷...有時真的要小心點呀!!

這個冬天...總時不時的提醒自己一件事情...

嗯...那就是......小心不要爆血管啊!!

尤其像我這種容易激動的人....

所以囉!!

小黑的維修事件....也許是老天爺給的一項課題吧!!

畢竟..每回和華碩客服通話...都需要冷靜再冷靜呀!!

__

 

雖然生活中總是摻和著好事與壞事...

但不管如何...總會過去的..

有時會想....

如果在睡前告訴自己....明天會更好..

是不是一覺醒來...就會成真呢??

呵....一切都是信念啊!!

__

 

好啦!!就這樣囉!!

至於明天會不會復工...就看脖子如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