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和同事去了一家新開的熱炒店....還不錯吃..

所以....就拍點照po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依照慣例....看照先..

 

091.JPG

裝潢的還不錯...至少都乾乾淨淨的..

位置大小也算ok...

只是,不變的是熱炒店最大的優點也是缺點....就是...............有夠吵的啦!!

不過,如果一家熱炒店安安靜靜的...恐怕應該也沒人敢進去吼???

    

071.JPG

嗯...千萬別問我菜名...我還記得那是什麼就算了不起了...

這是........鵝肉..

 

073.JPG

這盤是櫻花蝦+芋頭片......

好吃..口感很讚...配啤酒更讚..

 

078.JPG

小魚....嗯...大家應該都看的出來吧!!

而且...雖說是小魚..但還真的不小唷!!!

補鈣..補鈣...

(原本是有拍魚的特寫的...但因為當事者不願曝光...所以就.....照片就沒的放囉!!!)

 

080.JPG

這盤我記得....叫黃金蛋..

嗯...why???

because.............................................

登楞.....

084.JPG

裡頭有包蛋黃唷!!!

外層則是由肉片組成....(別問我是啥肉啦!!!總之不是人肉..狗肉什麼的就是了....)

呵....好爛的食記唷!!!

對了..對了...差點忘了說...這道料理也是不錯吃喔!!

搭配美奶滋.....很特別...也挺爽口的..

 

088.JPG

這道是鱈魚+米香(請用台語唸)....

感覺挺有趣的....

重點是.....

089.JPG

你看看.....都是這麼大塊的啦!!

  

 

好啦!!!照片就以上.....

其實我們幾個人...總共吃了有21道菜之多吧!!

肚子都快爆了...

可是....因為吼....人一餓就什麼都忘了..

直到想起拍照這件事時....就只剩下倒數的這幾道菜而已啦!!

不過,我想...反正我也不是寫食記的能手...所以應該不會有人在意的啦!!

是吧?!

 

 

不過...就算如此...該記得的..我還是會記得的啦!!!

例如......

 

090.JPG

你看看....我懶到連打字都不願意...

直接把名片po上來給大家看啦!!!

 

 

總的來說.....

食材都挺新鮮的...用料也都挺實在的...像生蚵仔都是大大的一顆顆的唷!!

其實有好幾道菜都很讚...是下回去的必點菜色..

不過,因為沒照片...所以就不多提啦!!

另外,除了食材好外,價格也ok....我們這樣吃...再加上6瓶啤酒和1罐麥仔茶...

一個人只要付300多塊錢...還不到350元呢!!!

是不是很划算呀???

再者...老闆和店長都是很親切的人唷!!!!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儘管反應....老闆還會時不時的拿著酒杯到處敬酒呢!!!

 

 

對了,以上的照片...仍然是用iPhone拍的...

我想最近會常用iPhone拍照吧!!!

 

 

最後附上一張在回家路上拍的照片....

 

093.JPG

這張照...是用某個付費的app拍照軟體拍的...

很明顯....顆粒超大....

原本還想說不錯看的說....結果上傳一看...夭壽咧!!!

看來這個軟體還要再試試...看是哪裡出了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用拉進拍的緣故??)

殘念...

 

 

好啦!!就這樣....不算食記的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