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四天的漫漫長假..又快速的飛過囉!!

明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有些人要開始為正在的工作打拚..

有些人要為剛到來的新生命努力..

有些人則要為尚未有著落的工作加油..

看來...大夥都很忙呢....

而我???

嗯...也繼續為了我的小小夢想加油吧!!

不過...這會兒..可能要先幫幫我自己的保單們努力了..

因為....一年一度的繳費時間又到啦!!

每次看了都很傻眼..

可是...唉歸唉...還是只能乖乖繳唄!!

保險還真是人生裡..一項永無止盡的支出項目啊!!

__

外頭又開始下起雨了...

好家在...大型的垃圾在早上都已經處理好清走了..

不然..就麻煩了!!

每回到了大型垃圾的清運時間時...

都會發現..

這個社會其實是存在著某部份的弱勢族群的..

因為..有時你所清出來不要的物件....

都還沒拿到集中地..半途就會有人跟你要走了..

對於這樣的人們...其實我的內心裡是佩服的..

或許他們的生活是困苦的..

可是..他們還是勇於尋找出生活中的出路..

誰說撿資源回收的...就一定比別人矮一截..

相反的...他們才算是有生命力的一群人..

只要想想..這社會上有多少眼高手低的米蟲存在..

你就可以了解..我的意思了...

__

相信2009是希望的一年..

畢竟...當最糟的情況過去的時候...剩下來的...也只有希望啦!!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