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Medicom Toy VCD系列..

因應即將要上映的哆啦A夢新電影...大雄的宇宙開拓史...

發行了....其中的角色..大象Pao Pao..

一樣是1/6限定...國內限定500體..

日幣售價6800元...而台灣網拍的入手價大約在3200-3500左右吧!!

沒辦法...現在的日幣實在是太high了啦!!

__

唉..雖然收到新公仔很開心....

不過...最近的1/6限定...實在是也太狂出了吧!!

VCD系列中的藤子不二雄這支線...

光是從去年初到今年..現在...一共也不過才推出14款公仔..

平均每個月一隻...

而其中...1/6限定就佔了4款..

然後..glam限定有2款..

再來...WF2008會場限定也有2款..

還有什麼W.C.C.G.O.N開催紀念限定商品...也還佔了2款..

而...W-SIZE的a夢也還有限定1293體喔!!

這樣隨便算一算....這裡頭沒限定就...只有少少的3款耶!!

這算是哪門子的限量啊!!!

限量...根本就成了基本款嘛!!

__

然後每每限量...就會來個莫名其妙的炒價...

而且現在台幣又是像自由落體般的給我...直直落...

讓人收到有種被強迫中獎的感覺...

害的我現在不得不開始認真的思考了起來...

是否還要收完這個藤子不二雄系列的大全呢??

還是...只要單收哆啦a夢系列就好咧???

唉....真是傷腦筋啊!!

也因為這樣...害的我最近什麼都不敢買..

看到喜歡的...都還要猶豫個老半天..

然後告訴自己...先緩緩..

唉....怎麼突然有種悲哀的感覺呀??

__

好啦!!抱怨完了...還是先來看照吧!!

 

DSCN0618.JPG 

原來以為它是閉著眼睛...

不過...後來看了外盒...嗯..我想...它的眼睛就是長這樣的吧!!

DSCN0620.JPG 

淡淡的綠色...讓人很懷疑它是不是夜光的啊??

不過...我想那應該只是我個人的幻想罷了...

DSCN0619.JPG

這叫...仰天長笑嗎???

DSCN0623.JPG 

好啦!!最後...來張大雄與Pao Pao的合影吧!!

 

__

我會好好想想....等有結論..再上來報告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