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還是持續的在逛網拍..以及行家們的blog...

但...似乎少了股什麼勁似的...

雖然...有很多讓人心癢癢的作品..

不過卻遲遲沒有下手...

原因無他...全因...困惑了...

__

就連KO及DOKTOR A.的作品...都開始讓我感到遲疑...

畢竟...一直玩著色系遊戲的行銷策略...

然後又跟著成群集隊的炒手相助...

對於我這種小小愛好者來說....實在是個很大的困擾..

__

當然...一個作品的產生..必然需要付出相當大的心力..

所以想要賺回來...撈夠本..也是人之常情..

只不過...嗯...

你可以說我善變..也可以說我根本是不懂得作品的真正含義..

我只是單純的認為...

收一件自己喜歡..而且價格合理的作品...是件讓人開心的事..

但...若總是要花大把大把的鈔票...去和別人搶限量..

真的很累...而且...真的很值嗎??

__

而且...看到自己喜歡的作品..

也許是因為熱潮過了...還是因為之前炒太過了..

所以現在被人拿出來低價起標..

真的會讓人感到可惜啊!!

而更扼腕的是....我怎麼會之前就買了咧?

呵...這就是人性啊!!

__

總之呢...

我這會兒...又陷入了該收什麼的問題思考中了..

想啊想著..如果還是想不通....

也許哪天真的把心一橫....全部出清...

再重頭來過...也說不定唷!!

不過....我會盡力阻止這種的結果發生的啦!!

因為...我會虧很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