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和笨蛋說話...

嗯...這一直以來..都是我的秘密耶!!

不過...最近..卻常被人拿來說...

搞的這...都快成了一個公開的秘密了...

__

其實...也是不說怕別人知道啦!!

反正..我承認....我是很容易瞧不起人..也有點自傲..

不過...別誤會..

這...和你們想像中的又不大一樣喔!!

可我實在是懶的解釋了...

__

總之....現在這樣的宣傳..

我真怕下回...若因為忙..而無法顧及他人時..

他們心裡會不會在想著....他不大想理我..是不是因為覺得我是笨蛋???

唉....如果真的這麼自行對號入座的話...

那...除了笨蛋...

我實在想不出...還有哪種菁英會這麼的聰明睿智呢???

__

不過...可別小看這些菁英喔!!

本公司一向是以網羅此類菁英為己任...

目前為止...所累積的菁英數量及種類...可是數也數不清啊!!

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囉!!

不然怎麼會在那裡討生活咧??

只不過....我只能算是其中的劣質品..搬不上枱面的啦!!

__

嗯...好吧!!

最近...因為又和笨蛋說了太多話...

讓腦袋裡積壓了太多的垃圾....

清一清...就沒事啦!!

只要別被同化...怎麼都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