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期待的心情嗎??

怎麼覺得....時間又過的很快了呢??

一轉眼...我的香港行...就即將來臨囉!!

真是令人開心啊!!

其實也沒什麼具體的購物計劃...

但...還是不自覺得抱持著些期待..

總感覺....一定可以買到些什麼的啦!!

呵...真懷疑自己是不是想買東西想瘋啦??

總之呢....就是....回來便知道..

__

 

最近...除了期待香港行之外...

就是沒日沒夜的趕著看完光陰的故事啦!!

說起來...已經有好些年沒看台灣的連續劇囉!!

而會看這部....純粹是因為同事的推薦啦!!

不過...這光陰的故事...還真不是普通的長耶!!

每集大約90分鐘...而全劇居然有54集...

光是一想到...就覺得頭都大了...

我想...這應該是我看過片長總時數最長的連續劇了..

好不容易...終於在今天趕完啦!!

沒辦法...實在不想到拖到玩回來後還要接著看..

所以...就趕工把它給拚完啦!!

__

 

看完後....要說感想嘛!!

嗯...我是覺得沒同事說的那麼非常好看..

對我而言...這只不過是因為近來都沒這類題材的戲劇..

所以才會相對的..展現出了那麼一點點的新意..

沒辦法..現在不是滿到不行的真情...就是回不完的娘家...

我不是說本土劇不好...

而是..實在是不喜歡電視一打開..就看到一大堆相類似的劇..

真的會讓人.....為之卻步啊!!

但..說實在的...

或許光陰的故事...並非什麼新穎的題材...

不過...它卻存在著很多會讓人感到懷念的橋段與情節..

有感人的...有好笑的...有....引起我們共鳴的過往回憶..

也許沒什麼令人驚艷...意外的安排...

可...卻存在著一股濃濃的懷舊味道..

嗯.....每當我有這種感覺的時候..

都會想.....自己...是不是老啦??

唉....這問題..就別回答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