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最近的blog好像真的太混了吼!!

尤其是昨天那篇...真的是有夠混的混啦!!

好吧!!還是來寫點有正經的好了...

__

 

話說再過個一個多星期...嘿..我就要出去玩囉!!

真是令人開心的一種期待.....呵呵呵..

我要買買..逛逛..吃吃..喝喝...

所以我最近可是很努力的規劃自己的預購清單唷!!

不知道到時...會帶些什麼好東西回來呢??

呵...又更期待囉!!

__

 

另外,下星期要去Monster gear看個展...順便吃下午茶,

然後,應該會去Monster Taipei和Paradise逛逛...

尤其是Monster Taipei最近在做春季折扣,全面打8折耶!!

光是在網拍上看到的折扣商品,就已經足以讓我坐立難安了,

不知道到時到了現場之後,我會不會發狂失控啊???

唉...還是先和同事講好,讓他到時記得拉我一把嘿!!

不過,怕的是到時是互相把彼此推入火坑...比較快吧!!

__

 

唉....現在總是不斷的告訴自己,

不行..不行...凡事一定要考慮再三後才能出手,

不然,到時又會堆的到處都是自己沒那麼愛的玩具,

尤其最近對於玩具,嗯...是好些冷靜了,

不是遇不上看對眼的單品,

不然就是對眼了,但卻賣完了,

唉...也許是上天在告訴我,後頭還有更好的啦!!

呵...

__

 

究竟...玩具的意義是什麼呢???

是自我補償??還是自我表現??或者是....一種炫耀??

__

 

不過,

要不是現在世道不好,還真想把手邊的玩具清一清呢!!

不過,這會兒可能不行這麼做吧!!

就算不說會損失多少,

但只要想著這些都是自己當初辛辛苦苦找回來的,

就捨不得這麼大拍賣啊!!

再者,這幾年也真的在這上頭投下了不少,

要殺這麼大的出錯,實在是讓人心痛啊!!

這就像是買股票,在還沒買清賣清之前,

所有的損益都只能算是未實現啦!!

__

 

呃...又是一種自我催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