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玩也玩了...買也買了..

接下來...得為之後的計劃開始存錢囉!!

話說我...未來的幾個月可是都有計劃的呢..

呃...是花錢的計劃啦!!

__

 

例如...

五月要繳稅...

說真的...這計劃我還真不想執行呢!!

六月去台中找朋友...

這還得要配合朋友的時間...再喬囉!!

七月有台北玩具展...

這回的展移師到華山了..場地更大囉!!

希望作品也更多啦!!

所以...不管怎麼樣..總得要先存點啊!!

八月打算買幾件牛仔褲..

雖然牛仔褲並不容易穿壞..

不過..還是習慣每年都得買個幾條牛仔褲...

剛好遇到8月有別人的生日折扣可用...所以囉!!

然後...如果真的決定冬天要再去一次香港的話..

那....就又得要籌錢囉!!

不過..我是比較傾向把它排到明年年初再執行啦!!

 

__

 

你看..你看...上頭這些事情...

光是想想..就知道...這些需要好多錢啊!!

唉....所以說嘛..人生不可能一直在開心快樂裡渡過...

畢竟..沒有苦...又哪有樂呢??

不過...就算如此...

辛勤過後的收穫...總是會讓人感受到加倍的歡樂的...

所以...還是得加油囉!!

__

 

對吼...

今天明明是51勞動節...好不容易放假..

而我卻在電腦前打網誌..打個不停...是怎樣啊??

難怪...不知不覺中..怎麼天就黑了??

而電腦旁的時鐘也正顯示著時間已是10點多了..

哇咧.....今天又要過完啦!!

那...我今天...又幹了些什麼啊??

__

 

唉...還是先來算算..

這回又要被政府搶走多少錢吧??

每回到了這個時候...

就會開始深切的反省...

我的錢....究竟是到哪去了啦??

__

 

下週希望仍是愉快的一週啊!!

期待週五和那群...對我不離不棄的同學們..的聚會啊!!

聽說要去參觀桃園的可口可樂博物館呢!!

對了...沒有沒善心人士可以提供...

桃園中壢一帶...好吃又可以長坐聊天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