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新聞...不斷的談到A型H1N1流感..

連公司接下來的活動裡...也都是拿它來當話題..

就在昨天...香港發現了第一起移入病例...

而那個墨西哥人居然就住在灣仔的維景酒店裡耶!!!

雖然不是我之前下塌的飯店...不過..也都是在灣仔區啊!!

當下真是慶幸...自己已經回來囉!!

要不然...萬一不小心搞的要隔離..可就慘了...

__

 

話說...今年的香港行原本是預定5/9出發的..

後來因為一些原因...才提前到4/23..

現在想來...也許是老天的意思吧!!

要不然...依照現在這種情勢...

若真是訂5/9..也會去的很心驚膽跳的吧??

只能說...謝謝老天爺啦!!

__

 

剛才大略看了一下....這個月的行事曆...

就目前看來....還有好多空位呢!!

不過...這樣也好啦!!

可以省一點...才能多存點錢啊!!

更何況...一直都不喜歡連假時出門..

吼...人超多的..都不知道是要出去看人還是玩的??

嗯....好啦!!

我承認...我也許有些微的人群恐懼症吧??

總之...我就是喜歡輕輕鬆鬆的感覺嘛!!

不過...還是很期待5/8的聚會啦!!

__

 

但...我也想起了有些事...好像很久沒做了耶!!

例如...念英文..這件事啊!!

就荒癈了超久了...

說是雜草叢生已經是無法形容了..簡直是森林了吧??

唉...真的該再把它們給搬出來囉!!

還有...關於..看書..這檔事...也是很久沒碰了耶!!

連小房間...都有好一陣子沒打掃了...

這樣想來...我這陣子究竟在忙些什麼啊??

怎麼...有這麼多舊有的習慣給改變了呢??

__

 

嗯...這樣實在是不行啊!!

難怪最近總覺得腦袋空空的...

對於任何事情都覺得虛虛的..沒什麼實在感..

也說不上是開心或不開心...

就是心裡充滿著...揮不去的不踏實感...

對生活...也沒了熱情..

__

 

好吧!!

既然這個月沒什麼大計劃...

那....就把重點放在...

找回那些暫時遺失的熱情吧!!

說實話...還真的希望每個月都能按自己的計劃去進行呢!!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