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又是一個好久沒更新的狀態了...

最近啊!!其實也沒發生什麼大事...

一樣的上班..一樣的要忙很忙..要不忙..也還挺嚇人的..

尤其前幾天...公司電腦主機當了一天...

啃...真讓我不知道該怎麼渡過一天才好咧!!

雖然說是要找些不用電腦的事情來處理...

結果發現...媽呀...我也太依賴PC了吧??

沒了內網和外網...原來...我什麼都不行啊??

最後...就是很心虛的過完了一天..

__

 

好啦!!這回是打算來抱怨一下...令人失望的用餐經驗的..

話說...週五和同事去了西門町裡的Firdays用餐....

雖不是第一次吃Firdays..不過...這家分店倒是頭一回..

呃....員工還是挺主動親切的..有Firdays的一貫風格..

不過...說真的..光是這回用餐的經驗來說..實在是有挺多值得客訴的地方呢!!

__

 

首先...我們一行共有五人...坐的位子是由兩張大小不同併起來的桌子..

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有一張桌子是不平的..

請了服務生來看....他請我們同行者先起來..然後就在那喬啊喬的..

經過了好一會兒...他發現..是由於地板不平的關係..

所以我們問他可不可以讓我們換位..到隔壁一直是兩張桌子併起來的空位子..

他回說..不行...因為那是已經訂位的位子..

我們就想說...那好吧...也就不強求了..

只好三個人坐著..兩個人站著的等他把桌子喬好...

到最後...終於...桌子轉啊轉..喬啊喬的...再加個幾張紙...終於把桌子搞得稍微ok一點了..

說真的...我實在不大了解..

依Fridays的服務水準...怎麼會讓客人站著等服務生處理事情呢??

另外...直到我們離席的三個小時過程中...我都沒有看到那個被訂位的位子有客人坐..

莫非是被取消了??

__

 

再來...坐著坐著...發現...原來頭頂上的冷氣孔正滴著水呢!!

難怪一開始坐下來的時候...就在桌面上看到水滴...原本還以為是服務生不小心造成的咧!!

原來不是啊!!

我以為對於店面的設施...他們應該有一定的要求..可...怎會沒發現滴水呢??

__

 

憑良心說我們用餐的速度還真快啊!!

不一會兒...就吃乾抺淨的聊起天來了...

聊著聊著..負責我們這桌的服務生送了我們的帳單來..

我們想說..喔..好...還是繼續聊著...

又過了不到五分鐘...該名服務生又出現了...

告訴我們因為他要下班了...所以希望我們先結帳...

我們反問一句...那如果等會還要等餐呢??

他說還是可以點...然後也許是有感覺到我們懷惑的態度..

所以又補上...不然他請其他服務生繼續為我們服務好了..

我們就回說...好啊!!

後來...就又一位服務生來了..告訴我們後續由他來為我們服務..

我們就說...好啊!!

__

 

其實...Fridays服務生有一個很好的地方就是會問你飲料要不要續杯..

可...當你拿走我們要續杯的飲料時..也別忘了你手上原本收來的已使用飲料杯吧??

那天...我們就是遇到這種鳥情況...

到後來飲料上來了..還是我們提醒他他才知道他把飲料杯遺留在我們桌上...

__

 

那晚...我們大概聊到10點多吧...後來為什麼離開??

也是因為另一名服務生又來叫我們結帳了...

我真的覺得挺奇怪的耶!!

是因為我們長的一副會吃霸王餐的長相嗎??

不然為什麼一直要我們先結帳...然後告訴我們可以坐到12點多呢??

這樣誰還坐的下去啊??

__

 

而且...剛才去了Firdays的官網想留這些話...

結果.....嘿...因為尊重智慧財產權...所以是不能用複製貼上的功能的唷!!

可...依我這個使用者的感受來說...這應該是為了減少客訴的作法吧??

畢竟...會在那裡留言的...抱怨總是比讚美多吧!!

再者...究竟誰會在上面貼些損害到他人智慧財產權的東西呢??

而回過頭來說...

正因為不愉快的用餐經驗...雖然讓人不開心..

可應該也沒人會願意一寫再寫...一說再說的吧???

而且還要把那麼多字...現代人...哪有那麼閒的啊??

所以...這個功能..不就正好可以減少客戶的抱怨留言了嗎??

呵..不過..正好現在的我不是那麼忙...還可以留些話..

但說真的...我並沒有抱很大的希望...Fridays會有什麼善意的回應..

我想...頂多是很官方制式的回覆吧!!

不過..不管如何..這件事如果有後續的發展的話...我都會再寫上來的...

畢竟...好..我們就要說好..不好...我們也不能說不錯啊!!

__

 

總而言之...該怎麼說呢??

目前來說...我想我是不會再去這家Fridays分店用餐了...

至於其他的分店...嗯...只能說...再考慮考慮吧!!不過...希望不大就是了..

有時候...小地方真的會讓人有大感受..這實在是服務業該留心注意的地方..

__

 

說完不開心的...再來說說其他的吧!!

本週末很安份的待在家裡...做好久沒做的事..

嗯...雖然平凡...不過...卻很充實啊!!

我想...我應該是個挺享受一個人的時候的感覺的人吧!!

(呃.....這句話裡怎麼有這麼多的..的...啊??)

其實...一個人的時候...是可以做很多事情的..

而且不需要去顧及到別人的想法..感覺....自由多了..

雖然...有些時候..有些事情..還是需要大家一同參與..

只能說..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多數人有多數人的妙吧!!

這些都是必須同時存在於生活當中的..

__

 

距離2009的TTF愈來愈近了...也讓人愈來愈感到興奮啊!!

這段時間裡..一直在忍耐著...終於...終於可以來個大爆發啦!!

呃...不過前提是...要有想要的囉!!

呵....光想到就覺得...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