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日誌變週記了...

然後...雖然最近沒入手些什麼..

不過...卻有些入手已久的玩具..遲遲未PO啊!!

像這款...Munky King Koibito by Yoskay Yamamoto Gold ver.(魚戀人)..就是一例啦!!

 

koibito_flyer_front_thumb.jpg 

__

 

現在的玩具...都流行發個好幾色...

有誠意的...就會再裡頭再加點不一樣的..

而沒誠意的...嗯...就誠如上面所說...只是改改顏色..發個好幾色囉!!

這款魚戀人....

說實話..我一直覺得它很像是戴了個鯉魚旗在頭上的人..

難道不是嗎??

而且....這個設計師..明明不是日本人...卻設計了這麼一款極日式風格的公仔..

也是挺妙的...不是嗎??

再者...黑+金...真的是一個無敵亮眼的配色組合啊!!

實在是讓人不見也難...不是嗎?

為了求證以上的...不是嗎??

所以....我就將它給帶回來了..

呵....好爛的出手原因喔!!

反正....我就是要買...就對了啦!!!

對了..還忘了提...這款黑金配色...全球限定500體..

__ 

好啦!!講這麼多....還是看照比較實在啦!!

 

DSCN1607.JPG 

外盒還的材質摸起來舒服的....

對於中間鏤空的設計..而且是兩面都是喔!!很有好感..

 

DSCN1616.JPG

我就說了....他真的很像戴著鯉魚旗的人吧??

而且...應該看的到他的屁股有塊刺青吼!!

等會兒...再拍明顯點嘿!! 

 

DSCN1623.JPG

其實他的四肢都算細小...而支撐著他以及他的鯉魚裝的...就是魚尾巴啦!!

很有趣不是嗎??

讓我想到了迪士尼的經典之作...小美人魚啊!!!

這也是吸引我買的原因之一喔!! 

 

DSCN1628.JPG

呵....這還真是個讓人害羞的一幕啊!!!

對了...這個角度可以更明顯的看出來...魚尾巴對於他的平衡站立有多重要?!

我喜歡這樣的巧思... 

 

DSCN1617.JPG

嗯...可以看的出來...他是沒有眼白的.. 

 

DSCN1622.JPG

整個鯉魚旗的設計...從魚頭..魚身..到魚尾巴...

都做的挺精緻的..魚鱗也都很清楚..

 

DSCN1621.JPG

看吧!!

屁股後的那個刺青...是不是清楚多啦!! 

 

DSCN1637.JPG 

好啦!!這張是快貼屁股上去拍了...應該夠清楚了吧??

__

 

如何???

整個看起來...是不是有著濃濃的日本風啊??

雖然只有7吋高...不過做工算精緻的了..

而且...其實7吋也不算小了..

現在開始覺得....收公仔...雖然不要收太小..

但..也不能太大..12吋算極限了..不要再大...

不然...實在會不知道該往拿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