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花了比較多的時間...在非TOY的部份呢!!

繼黃色鞋款後...

本週再次進行了另一項挑戰....白色手錶....

話說...

白色一直以來都是讓我頗有好感但又不敢恣意親近的顏色..

嗯....其實說穿了也沒什麼..單純是只是因為怕髒罷了..

要知道...對於白色而言...

只要一絲點的髒污就足以毀滅...那純白無瑕的世界...

所以...白色衣服很少買...純白鞋子不會買...

但其實...我並不是不曾挑戰過白色的手錶喔!!

只不過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距今....大約是十多年前的事囉!!

__

 

還記得那是隻...CASIO BABY-G系列的白色自動錶..

純白的皮質錶帶...銀色的錶殼..再加上錶面上透明的護墊..真的是超吸引我的啦!!

那時我還是學生....因為超愛這隻錶的..

每天都帶著到處跑..在大太陽底下揮灑青春的汗水..

但...這白色皮質錶帶那禁的起這酸性過高的汗水浸蝕啊!!

到最後.....嘿嘿...錶面上的透明護墊髒了..而銀色錶殼也稍稍的氧化了..

最慘的是...白色的皮質錶帶斷了...

結果....我的白色青春夢就就止結束啦!!

不過我終究是個念舊的人....

所以縱使如此..我依然保留著那顆已被歲月摧殘不堪的錶頭呢!!

嗯....以上就是屬於我第一隻白色手錶的回憶了..

__

 

而現在...這會兒...

闊別了十多年...我又再次挑戰這不可能的任務啦!!

這回選擇的是星辰表中的另一個品牌...VAGARY..

這個品牌是由范瑋琪所代言的...

 

EVENT1.jpg 

 

原本一如往常打算選擇黑+金的那款....

但因為手上帶著的CASIO  BABY-G系列手錶...就真是黑金的組合...

所以....想說不要買那麼雷同的配色組合..

因此就這樣....選擇了白+金的搭配囉!!

不過...說實在的...兩款都很適合我啦!!

當下還真有一絲的衝動想都買耶!!

好在...後來理智終究戰勝了慾望啊!!

所以就只帶回了....白金款囉!!

__

 

好啦!!還是不免俗的來看一下照片吧!!

 

DSCN2331.JPG 

白色+玫瑰金+桃紅色...這樣的組合..很醒目吧?!

 

DSCN2343.JPG 

錶面呈圓弧狀設計....

 

DSCN2338.JPG 

就連錶扣都是玫瑰金的設計喔!!

 

對了...順帶附上這隻錶的小檔案...

【VAGARY】雙顯時間個性錶

◆商品型號:IF5-022-50 
◆商品尺寸
錶殼:約3.7×3.7cm 鏡面:約3.5×3.5cm 
錶帶寬度:約20cm 錶殼厚度:約1.0cm 重量:約69g
◆商品顏色
  錶盤:白色 錶帶:白色
指針:時、分針_玫瑰金/秒針_桃紅色 刻度:桃紅色
◆商品材質
錶殼:不鏽鋼 錶帶:原廠皮錶帶  
鏡面:強化耐磨玻璃
機芯:石英錶 動力:電池
◆其他規格
錶扣:不銹鋼扣頭 
◆特殊功能:計時碼錶、兩地時間 、鬧鈴,燈光照明 防水30M
◆備註公司貨,附原廠精緻包裝,原廠保證書,保固一年

__

 

嗯...以上就是我的新歡...小白金的全記錄囉!!

每個看到的人都提醒我...白色手錶不好搞耶!!

唉...這我也知呀!!

可是....

總之..真希望它能在我身邊待久一點ㄟ...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