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實在拖太久了...對於喜歡的網友實在抱歉...

現在趕緊來補發一下...

就是......Blace  sheep by Carrie Chau (白色素體原型)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物....

只是它讓我的Carrie Chau作品收藏顯的更圓滿就是了...

話不多說....看照先吧!!

 

 

DSCN5254[1]

 

DSCN5256[1]

    

DSCN5257[1]

 

DSCN5260[1]

 

DSCN5258[1]

 

DSCN5261.JPG

 

DSCN5259.JPG

 

DSCN5262.JPG 

 

 

可以很明顯的看的出來...

這素體並非那麼完美....

一來有可能是....這其實是我從店裡的展示空間裡挑選出來的..

有去過店裡的人...應該都記得門口進來右手邊的地上會擺置一些作品吧?!

嗯...沒錯,就是從那兒撿來的啦!!

所以當然也就沒什麼外盒啦!!

只有一個束口袋....

二來也許是....未經過上色處理的素體原型本來就長那樣吧??

不過,雖然如此....我還是挺喜歡它的..

不單單是因為它成就了我的Carrie Chau作品收藏..

而是因為它散發出來的純樸氣息....

後來我發現...原來它一開始應該也是有賣的吧?!

而且還有外盒呢!!!((即小黑羊的盒子))

因為網拍上有人po....

不過,so what...

反正...自己收的開心就好囉!!

有興趣的朋友們...下回去店裡也可以和店員問問看唷!!

就這樣.....

呼...終於了結了一項to do...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