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寫玩具啦!!

話不多說....前幾天才提到Medicom Toy最近工作的勤..

所以這會兒來分享一下..

上個星期取貨的...哆啦a夢初登場II版..囉!!

__

 

先來看幾張照嘿!!

 

DSCN2482.JPG

外盒正面...有寫著初登場版唷!!

 

DSCN2484.JPG

外盒背面...這張圖...別懷疑也曾出現在單元本中唷!!

不過...我是覺得有點像中猴的樣子啦!!

 

DSCN2489.JPG 

出來囉!!喊......有!!

 

DSCN2487.JPG

俯視...

 

DSCN2488.JPG

仰望...

 

DSCN2492.JPG

有沒有注意到....手腳的顏色偏黃唷!!

這也算是它較為特殊的地方吧!!

 

__

 

既然我叫它II版...那當然就有I版囉!!

I版是在2005年發行的...當時有沒有限量我是不知..

不過,確定的是在網拍上的市場價格比起普通版來說是貴上一截的..

至少...我就是付了一筆才買回的啦!!

所以....這回既然發了II版..當然是得要趕緊把它給帶回家囉!!

__

 

最近Medicom Toy公司似乎有一個....

2011年藤子不二雄博物館開幕的特別企劃...所以推出了些相關公仔..

像這...就是一例..

按Medicom Toy官網所公佈的消息看來...後頭還有些要發的呢!!

嗯...大家的荷包加油囉!!

__

 

那就先來看看....它倆的合照吧!!

 

DSCN2543.JPG

好啦!!I版II版相見歡囉!!

比較起來....I版還是比較憨啦!!也比較高..比較壯..

 

__

 

喔!!又忘了說說II版的相關資料啦!!

發售價...日幣4,725元

其他的.....自己上官網看囉!!

__

 

話說...這陣子關於....

Medicom Toy發行的藤子不二雄公仔的網拍價格...

似乎出現了一種微妙的平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北部幾家較為知名的玩具店家的販售...

反而讓價格呈現了一種透明公開的感覺...

我是不了他們是不是有談好建議售價啦!!

不過...因為這幾家的店面都在北部..而且還都在同一區...

所以...若A家標價賣2500元..B家也不可能賣的太離譜吧!!

當然,網拍上還是有少許的店家賣的價格比較亂...甚至是炒的誇張..

但在現在這個眼下看來...會吃這虧的人應該較少了..

畢竟...比價的選擇變多了嘛!!是不??

說到底...還是希望每個人都可以用划算的價格入手好物啦!!

加油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